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02:14
舒子晨在鋼管上劈腿。(圖/民視提供)
舒子晨在鋼管上劈腿。(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才宣布要參選!鄭家純認「10月底離開台灣」 新計畫曝光

 

熊霓只有19歲。(圖/民視提供)

胡瓜在看完熊霓的表演後,意外爆出她16歲就打工擔家計,一個人養全家人,不管是之前國標舞表演到現在的鋼管舞,都是盡全力做到最好,完全超出她年僅19歲的穩重與懂事。

更多新聞:無碼上空照外流?鄭家純認「不少人看過」 祭1招防有心人士

 
舒子晨有健壯的二頭肌。(圖/民視提供)

舒子晨做出從鋼管高空,瞬間滑降到最低的大招,讓所有人驚呼連連,舒子晨說,其實就是把自己的皮膚當「煞車皮」,指導老師要她深吸一口氣,從高空滑下並急煞,先前失手沒算好節奏,腳趾頭直接擊地、脊椎也歪了,舒子晨說:「想要挑戰鋼管這個運動要有點自虐,因為真的很痛,手臂還會有二頭肌。」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冠軍鋼管舞表演者徐千京、吳珍珠帶來雙人鋼管秀,高超技巧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強綜藝秀#舒子晨#熊霓#胡瓜#鋼管秀#國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1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