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9:00
宋康昊自認因為不走帥氣路線,有平凡人氣質而備受導演青睞。(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康昊自認因為不走帥氣路線,有平凡人氣質而備受導演青睞。(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更多新聞:丁海寅來台衰淪詐騙手法! 粉絲被1招騙走「個資、錢財恐全沒」

 

金知雲已經五度找宋康昊合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康昊截至目前已經跟金知雲合作《瘋狂飯店殺人夜》、《犯規王》、《神偷.獵人.斷指客》、《密探》等作品,兩人已經認識25年,這次又第五度合作,宋康昊對此也稱每次都很興奮可以跟導演一起踏上電影之旅,而《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即將在10月20日全台上映。

更多新聞: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吳正世莫名被宋康昊拖下水。(圖/車庫娛樂提供)

許多韓媒跟演員也想問宋康昊為何能屢獲金知雲導演的青睞,宋康昊對此則自嘲:「今天在座的各位媒體可能會覺得我是韓國男演員的代表,但我必須說,我是最醜的演員。韓國有很多帥哥演員,但我覺得金知雲導演選中我的原因,就是我夠平凡。」這番話也笑倒眾人。不過宋康昊也不忘把另一演員吳正世拖下水,說全場就是我們兩個人最醜,吳正世對此則說:「前輩都這樣說了,那我還能怎樣!不過我不是真心這樣想的。」

更多新聞:帥度直逼偶像!「金奉皙」拍完《異能》砍肉30kg 自嗨爆紅有感

鄭秀晶現在很難斷定演戲還是唱歌比較難。(圖/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會當天有台灣媒體提問,正好這次《蜘蛛窩》有林秀晶與鄭秀晶兩位演員同台演出,不知道片場是否會因為同名而搞混,鄭秀晶則表示:「我在片場都稱呼她『姐姐』,她則會直呼我『水晶』,其他人則會用角色名叫我們,沒有人會真的搞錯啦!」鄭秀晶還當場跟林秀晶撒嬌起來,「有人有搞錯過嗎?姐姐?」

更多新聞: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金知雲、宋康昊、林秀晶、吳正世、全余贇與鄭秀晶(左起)與國外媒體一起喊Fighting。(圖/車庫娛樂提供)

鄭秀晶從女團f(x)轉型為演員,被問到演戲跟唱歌哪個比較困難?鄭秀晶坦言:「我常常被問這個問題,雖然以前我可以直接說『演戲更難』,不過現在我很難說哪個比較難。」主持人追問時,鄭秀晶又說:「很抱歉!現在的我真的選不出來。」不過或許是鄭秀晶這幾年較少以偶像身分活動,也或許是演技上更多進步,才讓她從以前一口咬定演戲更難的答案,變成兩樣都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蜘蛛窩#宋康昊#鄭秀晶#林秀晶#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4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