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演戲 結果共1,426筆

  • 驚爆遭王淨傷害!樂團主唱不忍了 怒揭「心碎內幕」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9)日無預警公布歌迷敲碗最兇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MV上線,讓歌迷更驚喜的是麋先生主唱聖皓首次挑戰演戲,力邀王淨擔任女主角,一起解剖浪漫,王淨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2023/12/20 16:26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影音/Gino爆頂撞長官被消失! 首露面「喊冤」孫德榮力挺

    2023/12/12 10:26
  •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1 11:34
  • 專訪/JO1白岩瑠姬化身高帥王子 自誇演戲免準備:這樣才自然!

    日本11人男團JO1於今(2023)年11月中來台演出,其中成員白岩瑠姬不但曾入選日本《ViVi》雜誌的「國寶級帥哥」,這次更單飛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認為自己的王子形象超符合角色設定,還說不需要準備太多就能自然而然演出。
    2023/12/10 09:11
  • 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韓國新生代演員車銀優、宋江都被譽為「臉蛋天才」,最近正兩位演員正好各有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第2季等作品上檔,雖然劇中車銀優獻出舌吻,宋江更是放送整個屁股,不過兩人演技都遭觀眾慘批:「根本木頭,完全看不下去!」尤其身為主演都拿高片酬,更遭韓媒、觀眾一致砲轟。
    2023/12/07 14:45
  • 嫁身價280億富商!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

    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演戲等工作,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
    2023/12/05 14:48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綾野剛無畏露肉!腰圍直接放飛 導演強塞「硬長1物」:拍得好痛苦

    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同演出新片《花腐》,雖然本片有大量裸露的情慾場面,但兩人卻都放棄管理身材,綾野剛更說:「我直接放縱我的腰圍。」硬底子演員柄本佑則是在殺青日的最後一場戲,瘋狂出槌、重拍14次,讓他直呼:「演戲生涯從未如此!」對於兩人最大的挑戰,居然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反而是為小黃瓜痛苦到不行。
    2023/11/28 13:45
  • 影音/李安讚林品彤「天才演員」 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2023/11/27 10:42
  • 吳慷仁27歲才出道!做過40份工作 「沒經紀人」努力擒帝

    吳慷仁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60影帝寶座,獲得名導李安盛讚演技,回顧他的演藝之路,吳慷仁19歲前靠著打工維生,做過不下40種工作,包括工人、調酒師、擺地攤等等,直到27歲才被挖掘拍攝第一部戲「下一站,幸福」,他也曾在專訪說人生經驗幫助他演戲。
    2023/11/26 18:53
  • 金馬60/壓力太大!吳慷仁「被李心潔嚇到」 陳澤耀吐內幕:退追她IG

    第60屆金馬獎順利落幕,前天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昨(25)晚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問及事後女友邵雨薇有沒有送上抱抱愛的鼓勵?吳慷仁笑說:「那很正常吧!不然我要跟她握手嗎?」不過當晚最令他興奮的,莫過於李安親自到後台恭喜他,並鼓勵他繼續嘗試新的東西和領域,不要怕犯錯,他打趣:「拿獎不代表下一部戲就會演得好,但我也不會原地踏步,不過他叫我不要怕犯錯,說不定我下部戲就一直犯錯。」之後李安也親臨慶功現場,再次鼓勵他「第一次看吳慷仁演戲,真的演得很好,看沒幾秒我眼睛就亮了。」
    2023/11/26 13:32
  • 金馬60/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落幕,12歲林品彤以《小曉》封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而《小曉》與電影《疫起》在同一個地方辦慶功宴,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的李安,按照慣例跑完所有慶功宴,第一站到《小曉》與《疫起》的慶功宴,李安鼓勵新科影后林品彤,「希望教育好,成長發展都健全,(得獎)高興三天就好,慢慢該過的過,把語文加強,演戲是很長的事情。」而與影帝擦肩的王柏傑則被李安惹哭。
    2023/11/26 10:28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影音/男星捐心臟給兒錄影道別! 淚崩「交代遺言」結局反轉

    2023/11/22 11:02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2023/11/20 17:54
  • 賒帳還吸!躲8千毒品費 男報警演戲「撿到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路上發現毒品,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毒品的人就是報案人,是竹聯幫平堂的小組長,他花了8千元買毒品,付不出錢竟然自導自演,過程中還拿手機拍照存證,想讓藥頭以為,毒品都被警方查獲。
    2023/11/19 13:24
  • 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女星方志友今(2023)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她卻在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中分享,過去曾因為外型,被指定演出活潑可愛的角色,還被經紀人唸「沒有企圖心」,直到2017年演了《酸甜滋味》後才跳脫甜美形象。方志友自認這是很大的轉捩點,「我是一個媽媽,同時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是我自己,現在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時刻」。
    2023/11/16 15:44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