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滑雪 結果共916筆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又惹爭議!網紅餵10歲孩吃山羌生肝 醫師:細菌恐致敗血症

    知名網紅之前曾因揹著嬰兒,玩滑雪機惹出爭議,近期又被爆出,帶孩子上山體驗原民生活,竟然讓10歲大的孩子,目睹獵殺山羌的畫面,甚至吃山羌的生內臟,對此社會局表示,正在聯絡當事人釐清中,若有涉及兒福法,將會介入處理。
    2023/10/18 13:27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 暖化衝擊!法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沒雪可滑 宣布永久關閉

    時間慢慢進入秋冬季節,也意味著滑雪季即將到來,然而受氣候變遷影響,近年來愈來愈多滑雪場等不到下雪,只能透過人工造雪來補足雪量。法國阿爾卑斯山白朗峰(Mont Blanc)附近的桑比鎮也面臨同樣困境,當地的滑雪勝地無雪可滑,雪量不夠導致滑雪季被迫縮短、僅剩下幾週,小鎮只能痛心宣布滑雪場將永久關閉。
    2023/09/19 17:13
  • 世界盃男籃/隊史最大慘案!中國狂輸菲律賓21分 姚明臉超臭

    2023世界盃男籃賽正火熱進行,中國隊即便破天荒找來NBA等級球星李凱爾(Kyle Anderson)助陣,最終仍僅拿下1勝4敗,無緣直接晉級2024巴黎奧運。更慘的是,中國2日還遭菲律賓以96:75痛宰21分,是隊史在世界級比賽(世界盃、奧運)首次敗給亞洲球隊,寫下隊史最大慘案,整個賽會也只拿到第29名,創下隊史最差成績。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坐在場邊也臉色鐵青,中國網友更酸說「我們的優勢在於滑雪冬奧會這種貴族運動。」
    2023/09/03 11:02
  • 暑假沒玩夠!逛旅展訂明年3月團遊、暑假機票

    週日不少民眾逛旅展,現場滿滿人潮,有人是暑假出國還沒玩過癮,要來看秋冬行程,台灣人還是喜歡去日本、韓國,能賞楓葉或玩滑雪,接下來中秋節和國慶日連假,可以好好運用,不過旅行社業者說,預估明年機票會再漲價。
    2023/08/20 14:27
  •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2023/07/25 10:12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2023/07/03 16:58
  • 日本觀光大爆發!來台搶人才 海外實習培訓「潛水、滑雪」教練

    日本觀光大爆發,景點人力需求增加,日本雪の森株式會社首度攜手城市科大休閒系,直飛來台到校園找人才,城市科大休閒系十三名學生將赴日本沖繩和輕井澤實習,培訓潛水、滑雪證照,拿到證照後,表現優異可成為日本觀光區潛水和滑雪教練。
    2023/06/22 14:49
  • 台灣之光!8歲男童奪日滑板冠軍 舉國旗領獎

    來看這個小小台灣之光!8歲的小男童米粒,日前到日本參加滑板大賽,在33名選手中拿下冠軍,頒獎時還帶著國旗。TVBS獨家訪問到米粒,其實他從3歲開始滑雪、5歲練滑板,問到這次到國外比賽會不會緊張,他說「把比賽想成是包場」。對於未來,他說希望以後能拿奧運金牌。
    2023/05/23 21:24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2023/05/10 15:09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網紅放孩獨搭Uber!社會局出手 罰上親子課

    一名女網紅因日前挺著孕肚爬山惹議,最近又被挖出去年11月揹著未滿1歲嬰兒滑雪,小孩身上一點防護都沒有,這篇文還是業配嬰兒揹巾,遭網友砲轟枉顧小孩安全。另外社會局表示,依法令未滿6歲,需特別看護孩子,該網紅確實有發生「讓未滿6歲孩子獨自搭車」,將會進行關懷,罰上親子課程。
    2023/05/10 12:41
  •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2023/05/10 12:32
  • 氣候失控!加拿大野火狂燒 澳洲五月罕見雪

    全球各地都受到極端氣候的威脅,加拿大亞伯達省氣候異常溫暖且乾燥,導致當地爆發將近100場森林大火;這裡是加拿大主要的產油省分,石油生產受到影響,還有近三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於在南半球澳洲,冬季則提早降臨,東南部颳起強風,降下大雪,距離滑雪季還有一個多月,當地滑雪勝地已降下10公分的雪量。而玻利維亞也異常潮濕寒冷,落下了大量冰雹,還在一天之內,降下五月一整個月份的雨量。
    2023/05/09 19:51
  •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2023/05/09 13:37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NOKE忠泰樂生活突停電!人潮摸黑逛街 疑天氣太熱害的

    大直新商場忠泰集團「NOKE忠泰樂生活」日前開幕,斥資20億打造,商場7千坪、共計8層樓高,95家品牌進駐,其中有17家獨家品牌,商場內更設置滑冰場、滑雪練習場。沒想到適逢週末,NOKE忠泰樂生活今(6)日卻大停電,業者稍早回應,初步調查可能是天氣太熱,導致電力負載瞬間超量,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6 16:29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大直百貨+1!內建溜冰、滑雪場 忠泰樂生活4/29試營運

    大直商圈近年商場、百貨輪替,大直家樂福在去年熄燈、ATT e Life大直店也將在5月退場,不過,忠泰建設斥資20億打造的首家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將在本週六(4/29)試營運,商場7千坪、共計8層樓高,95家品牌進駐,其中有17家獨家品牌,商場內還設置了「極光冰場」滑冰場、滑雪練習場,商內也規劃了許多裝置藝術作品和策展,今年目標力拼要創200萬人次、20億業績。
    2023/04/26 17:59
  • 楊千霈北海道滑雪「斷聯9天」 緊急打回家報備:忘記有2女兒

    楊千霈24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分享自己選配眼鏡時會注意的細節,就連滑雪時的眼鏡也特別挑選。楊千霈今年2月帶家人飛往日本度假,3月又獨自到北海道學習滑雪,她笑說在那9天假期中,因太專注練習,甚至一度「忘記自己有女兒」,沒想到返家後女兒也沒因她幾天不在家而想念,讓她不免小失望。
    2023/04/25 06:59
  • 用AI「專訪」車神舒馬克騙粉絲買雜誌 德編輯被炒魷魚

    德國老牌雜誌《Die Aktuelle》日前以退役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為封面,刊登一則專訪文章,引起英美與歐洲媒體關注,因為這是他自2013年因滑雪受傷至今,極罕見的公開與露面活動,卻沒想到這是一則透過人工智慧(AI)工具完成的「虛擬專訪」,惹怒大批聞風購買的車迷粉絲,也讓舒馬克家人非常憤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雜誌22日宣佈,負責該文章的編輯已經被開除,集團總經理也為此對外道歉,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
    2023/04/23 09:34
  • 車神專訪遭爆「AI生成假採訪」 舒馬克家屬怒提告

    車神舒馬克,2013年發生滑雪意外後,既沒有公開露面。最近德國一份雜誌,以「我的人生徹底改變」刊出一篇獨家訪問,結果被踢爆,這篇訪問居然是靠AI生成技術完成,是一篇假採訪。舒馬克的家屬震怒,打算提告。
    2023/04/21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