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4:40
Sydney和老公攻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和老公攻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林叨爸今日在臉書「雜唸獸醫林叨爸」粉專發文表示,看著這一切風風雨雨的發生,夫妻倆虛心接受所有正面與反面的建議,坦言確實有一些疏於思考縝密的行為,非常抱歉。

 

林叨爸認為,原本站在尊重每一個人言論自由,不想透過這個平台發表任何言論,但事發至今,「我身為孩子的父親、身為妻子的先生,今天換我來說些什麼話」。林叨爸表示,這十幾年一起經歷許多人生的考驗,一直都很佩服他的老婆,每天為孩子奔波,照顧全家人的餐食,身兼多職的每一天。我們一家的收入除了動物醫院外,一部份來自老婆的團購業務,因此很謝謝對方,一起分攤家庭生活開銷與支應孩子們擁有更多樣的自學教育生活。

「林叨囝仔」本人護具戴好戴滿,孩子卻沒有任何護具惹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對於外界質疑Sydney利用育兒生活、孩子去獲利、去賺錢,林叨爸反問,回過頭來,他捫心自問,「我老婆不偷不搶,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介紹很棒的產品給需要的人參考。而可愛的孩子們也都平安健康在混齡生活中學習著成長著,這些有造成你們誰的困擾嗎?」
 

林叨爸表示,自己明白或許「自學」對許多的你們來說是一個陌生甚至不認同的教育方式。經過冷靜的思考後,「我想每一個家庭的教養方式都不同,我們不用去迎合哪一派的說詞,沒有人是完全的對或錯」。至於各界的批評指教,林叨爸說,「我必須說謝謝你們大家沒日沒夜地關注,更點名特別是晚上10時後一面倒的激進派網友,「你們辛苦了記得早點睡覺,保持身體健康」。

林叨爸說,非常擔心老婆的身體承受不住。(圖/翻攝自雜唸獸醫林叨爸臉書)

林叨爸想問這些網友,「當你們今天期待我們虛心接受你們每一個正面、負面的建議的時候,你們有同理心的尊重我老婆也有分享生活日常的言論自由嗎?」他認為,社群是一個開放的空間,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主觀衡量事情價值觀的尺,大家都是成年人,已經可以自主判斷想接收的資訊,對於哪些想看、哪些不想看,可以來去自如。

林叨爸說,感謝這裡聚集不同面向,不管是激進派、冷漠派、仇恨派、對立派的批評,以及鼓勵派、沈默支持派的溫暖網友們,「讓我們這短短的日子裡,學習到很大的一課」。由於妻子準備生產,身為丈夫的林叨爸坦言,非常擔心她的身體承受不住,現階段只希望她可以靜下心準備待產,顧好自己身體和寶寶,而大家熱情的回應,他會一一聆聽且虛心接受。

林叨爸透露,自己與妻子協調後,從現在起將暫時關閉林叨囝仔的每篇貼文留言,「不讓你們的言語再次傷害我的老婆。但發文分享是她的言論自由,也是想持續參與我們生活點滴的網友權益」。文末,林叨爸表示,歡迎想繼續關心他們家七寶與參與我們生活點滴的網友,「不歡迎激進仇恨與營造對立的你們,你們有更多適合同溫層去散播這些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寶媽#林叨囝仔#網紅#Sydney#林叨爸#道歉#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