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5:09
網紅7寶媽近來接連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網紅7寶媽近來接連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Sydney被指把「孩子當護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日前挺8隔月孕肚爬志佳陽大山,還把年僅1歲的6女,揹在胸前滑雪,被轟是「把孩子當護具」,即使爸爸發文道歉護愛,仍無法止血。不僅如此,Sydney還被爆,所謂讓小孩自學到高中,就是把孩子丟在才藝班,用Uber接送。對此,黃捷表示第一時間,就跟社會局進行了解。

更多新聞:3歲童斷魂輪下!孕婦稱「A柱擋到」 駕駛齊轟:都藉口

如今調查結果出爐,高雄市社會局指出,已派社工對林姓夫妻完成訪談,兩人配合態度良好,親子關係互動也良好;而林太太將幼兒背在胸前滑雪與深蹲的行為,社會局認為,此舉已違反《兒少法》中「迫使或誘使兒童及少年處於對其生命、身體易發生立即危險或傷害之環境」,將命「林叨爸媽」上4至50個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更多新聞: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林叨囝仔被爆料,讓孩子在家自學,實則是丟在才藝班。(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社會局透露,林姓夫妻允諾配合,但考量臨盆在即,且還有多名小孩要照顧,原則上將讓她產後再去上課,若不上可罰3千元至3萬元,且罰到上完課為止。至於「林叨」小孩自學部分,教育局也介入調查,經查發現林家共有3名國小學生申請個人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根據該局人員歷年訪視紀錄,結果良好,該局對自學生,會持續提供協助及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林叨囝仔#爬山#滑雪#高雄#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