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58
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建設公司執行長透露,吊橋花了六年來規劃和建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執行長說:「走在上面會感到敬畏和緊張,這是一座有生命的橋樑,它會隨著你輕微搖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登山客表示這座吊橋能建設在這樣的山谷中,感到很神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稱這座吊橋為全球最長的無支撐行人吊橋,可承載多達750人。穿越時,可以欣賞壯觀的景色跟橋下的滑雪跳臺,成人票價為11歐元,兒童票價為8.5歐元。建設公司執行長表示,吊橋經過了六年的規劃和建設,他對安全性充滿信心,橋的結構可以同時承受堆滿雪的重壓和二級颶風,不少登山客也對這座吊橋讚嘆不已。

據說這座吊橋可一次承載750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吊橋為全球最長的無支撐行人吊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Skywalk Willingen吊橋7月1日正式開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吊橋#德國#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26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