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2:32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黃捷連收陳情。(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黃捷連收陳情。(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林叨囝仔」本人護具戴好戴滿,孩子卻沒有任何護具惹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媽媽Sydney,日前挺8隔月孕肚爬志佳陽大山,還把年僅1歲的6女,揹在胸前滑雪,被轟是「把孩子當護具」,即使林叨爸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因7寶媽設籍高雄,高雄市議員黃捷指出,近日就接獲許多民眾反映,高雄7寶媽網紅背著嬰兒,在孩子毫無防護的情況下進行滑雪練習、深蹲跳等活動。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不僅背孩滑雪,7寶媽還被踢爆,所謂讓小孩自學到高中,就是把孩子丟在才藝班,用Uber接送,黃捷表示,第一時間,就跟社會局了解,目前家防中心正在全面調查,是否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相關情事,而教育局也關心孩子自學狀況,黃捷也提到,大家育兒方式都不同,應給予父母尊重,但一切都還是得以孩子的安全為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網紅#高雄#民眾#黃捷#7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