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思齊滿壘打席 灑水器突啟動「秒變潑水節」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21

中信兄弟昨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沒想到兩隊打到7局上,輪到周思齊打席,球場的灑水系統突然啟動,周思齊還差點被水噴到,只見他經驗老道閃開,他還用腳踢了噴水孔,賽後周思齊說,這狀況在其他球場也遇過,很知道怎麼處理。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場上的這個灑水系統居然在這個時候啟動起來。」

週二晚間在新莊棒球場,灑水器突然啟動,現場變成潑水節,也有人笑說很像水上樂園,但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在七局上滿壘兩出局,4比1超前,本來還想繼續擴大領先,沒想到比賽卻中斷。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好像泰國的潑水節,又好像雙方在雨中奮鬥一陣子一樣。」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這時輪到周思齊打席,也差點被水噴到,不過他試著用左腳轉動噴水孔,改變水噴出的位置,對此賽後訪問時,周思齊說,印象中灑水器滿常突然啟動,之前在洲際棒球場也遇過,他笑說自己經驗豐富,看到水噴出來有閃開,所幸沒受到影響,當作是比賽中的花絮。

灑水系統比賽中突然啟動,富邦悍將說是場務人員疏失,導致系統設定有誤,球團向球員和球迷觀眾致歉,不過另一場在週日的比賽,一樣跟水有關,發生插曲。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唉呦,工作人員小心喔,這直接被扯了一下,畫面全都被照到了,滑壘嗎,沒有被拉開。」

這是兄弟與悍將之戰,7日下午3點多,打到8局上,突然下大雨,主審趕快喊暫停,為了不讓內野場地積水,場務工作人員急忙將場邊帆布拉開鋪在內野。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被扯到,喔呦,突然有風啦。」

負責拉角落的長髮女工讀生一個沒注意,整個人摔到,正面朝下,在空中翻了半圈,想必這一摔一定很痛,不過最後她超敬業,站起身繼續完成工作,被雨淋得全身濕,臉上還掛著甜美笑容,也贏得球迷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周思齊#灑水系統#噴水孔#球場#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879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