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味道的影片!鮮肉男星「摳腳後聞手」道歉超尬 網嗆:吃飽太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0:34
中國大陸男星演出《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爆紅。(圖/翻攝自劉昊然 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演出《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爆紅。(圖/翻攝自劉昊然 微博)

中國男星劉昊然16歲出道,憑藉《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走紅,21歲獲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創下最年輕影帝提名紀錄,今年25歲的他演出多部經典作品,星途備受看好。然而,近日他被拍到在球場打球時,在場邊脫掉鞋襪後摳腳,接著將手拿到鼻子下,這一舉動被拍下後,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熱議。

劉昊然摳腳後聞手被拍,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劉昊然被大陸狗仔拍到在球場邊摳腳後聞手,並表示這個行為不太衛生,更稱「這是條有味道的視頻」,該篇貼文一經上傳,意外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對此,劉昊然透過工作室回應,「行為確實不妥,下次注意」,表示因為打球時腳趾被踩傷,所以下場檢查,結果鼻子有汗,下意識用手背擦了一下。

 
更多新聞: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劉昊然道歉回應,網友覺得超尷尬。(圖/翻攝自劉昊然工作室 微博)

不過,無論是該篇熱搜,抑或是劉昊然發布的回應,都讓網友覺得超尷尬,認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不應該被放大檢視,紛紛為劉昊然抱不平,覺得他要特別針對此事回應,真的是太委屈!網友們無奈直嗆狗仔真的「吃飽太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昊然#中國大陸#鮮肉男星#摳腳#狗仔#道歉#尷尬道歉#唐人街探案#摳腳聞手#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