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洛城MLB道奇球場 開箱NBA快艇體驗館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44

洛杉磯是不少球隊的主場城市,包含大聯盟道奇隊,球場有60年歷史,可容納5萬6千名球迷,球場總高度達到九層樓,相當壯觀,另外NBA快艇隊也在LA,目前新的專屬主場正在蓋,豪華包廂最貴區域也曝光,包一個球季就要花台幣六千萬。

圖/TVBS

 
記者洪浚緯:「開箱MLB道奇主場,它這裡樓層數其實設計得非常高,一共有九層樓,觀眾能夠容納5.6萬名。」

道奇球場座位數,是全球看棒球的場地第二多,1962年啟用至今,超過60年,也是美國第三老球場,有超過一億人次造訪。

一共4層看台,座椅顏色,黃藍咖啡和綠色,道奇堪稱MLB最會賺錢球隊,2021年營收5.65億美元,排名第一。

 
另外道奇隊和台灣選手淵源深,陳金鋒是登大聯盟首人,郭泓志傲氣開轟甩棒,胡金龍頻繁出賽,曹錦輝因此東山再起。

記者洪浚緯:「這裡是道奇的大事記館,可以看到牆邊櫥窗裡頭,一整排的金手套獎,在這邊不管是MVP獎,賽揚獎還是金手套獎都一一陳列,要展現道奇的戰功。」

圖/TVBS

柯蕭是2011年投手三冠王,他的金手套也被展示,另外還有已經高掛的球衣背號,其中42號羅賓森,是大聯盟史上首位非裔美國人,另外洛杉磯也有NBA球隊,吸引無數球迷。

記者洪浚緯:「目前這一個球館是NBA快艇隊,跟湖人隊所共用的,不過快艇老闆砸了18億美金,要蓋新球館,最快在明年秋天就會啟用。」

地點靠近機場的英格伍德,新主場可容納18000人,打造籃球界史上最大,HaloBoard螢幕,就連馬桶便斗也放了1160個,要避免球迷排隊等廁所錯過比賽,而球場外都是太陽能板,兼具環保永續。

記者洪浚緯:「在快艇隊的新場館,他們的包廂其實一共有70座位,而最貴的這一間,一個賽季大概一年時間,就要花200萬美金,是破6000萬元台幣。」

花千萬百萬,看一整個賽季,跟球員近距離,豪華包廂分四個等級,口袋夠深的球迷,主場有比賽就能攜家帶眷,快艇新球場,倒數一年四個月即將亮相。
 

圖/TVBS

記者洪浚緯:「洛杉磯是一個非常熱愛運動的城市,很多項目都有經典隊伍,而2028年這邊將第三度辦奧運,相信到時候會再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擊#洛杉磯#MLB#道奇#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