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首航洛杉磯 舊金山、西雅圖、紐約將陸續開航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35
星宇航空26日首航美國洛杉磯。(圖/中央社)
星宇航空26日首航美國洛杉磯。(圖/中央社)

星宇航空26日首航洛杉磯後,持續布局北美航點。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說,年底開航舊金山之後,預計明年年中飛西雅圖,最快114年將開航紐約。

星宇航空26日首航洛杉磯,除了在台灣起飛前舉辦首航儀式外,星宇航空在洛杉磯也邀請洛杉磯機場公司執行長Justin Erbacci、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道奇隊全球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Corey Norki、道奇球隊大使Blue Crew、快艇隊首席全球夥伴關係營運長Scott Sonnenberg等人也都出席首航典禮。

 

星宇航空在洛杉磯的首航儀式中也正式對外宣布,首家航空合作夥伴是阿拉斯加航空(AS),雙方將攜手陸續展開各項深度合作,包括行李直掛、會員哩程累積及兌換等,提供雙方旅客及會員,往返北美內陸或亞洲主要城市優質便捷的飛行服務。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會前受訪表示,星宇航空未來在北美的航點將會很多,當初訂了18架A350飛機,大概會有9成以上都會放在美國航線。

星宇航空預計今年底將開航舊金山航線,張國煒指出,預計明年年中就開航西雅圖,再來是美國中部,預計最快114年將會開航紐約,但紐約的航程較長,要等A350-1000進來後才有辦法飛。
 

北美航線的另一個熱門航點加拿大的溫哥華部分,張國煒表示,當然也有考慮,但溫哥華還要談航權,所以要花一點時間,這部分要等主管機關單位談航權才有機會。

除了北美航點外,星宇航空也積極布局東南亞航點,張國煒指出,上週已經拿到印尼的飛航許可,現在在做航線籌設,但若是時間帶不理想,就會再往後延。

星宇航空攜手NBA快艇隊及MLB道奇隊推出球隊主題備品,台北-洛杉磯航段於今年6月起為快艇隊備品,洛杉磯-台北航段則於今年6月至10月底賽季結束止為道奇隊備品,11月起至明年6月底則以快艇隊備品接棒。

首航儀式現場展出的主題備品包含從Check-in起可獲得的聯名登機證、行李掛牌及特製行李箱貼紙,到機上的紙杯、攪拌棒、撲克牌、紙巾及兒童餐盒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星宇航空#北美#張國煒#舊金山#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