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超龜車」遭檢舉被罰! 他開嗆1句眾傻眼:好意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5:40
在國道因超龜車被檢舉,男子收到罰單表示不爽。(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在國道因超龜車被檢舉,男子收到罰單表示不爽。(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未遵守交通規則,若被拍下或檢舉收罰單,就要乖乖繳納罰金。近日有民眾就因在高速公路上被「龜內線」的駕駛檢舉「用爬坡道超車」收到罰單,不爽指出「這什麼心態?」但被廣大網友打臉,「自己違規卻不爽檢舉人,你才是什麼心態」。

原PO秀出收到的罰單。(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最近收到一張罰單,是被檢舉利用爬坡道超車,違規被罰,原PO坦言認了,但看了一下照片,檢舉人開在內線,時速只有87至83公里,且距離前車至少6條虛線以上,不解「自己龜還不爽別人超車是什麼心態?」

更多新聞:塑膠廠28k找嘸學徒!老闆嘆:年輕人怎了 殘酷真相曝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罰單畫面一出,鄉民們反潑他冷水,「爬坡道是給大貨車用不是給你超車用,龜車龜內線看起來你還有兩線可以超」、「他前面有車不能算龜吧,安全距離就5條白線以上啊」、「你的高速公路只有內線跟爬坡道嗎?」、「車流多也不能說他龜,爬坡道旁邊都會寫不是超車用,你好意思超車?」、「爬坡道可以超車嗎?怎不開路肩比較潮?」
 

更多新聞:日黑道因「進球場看球」遭逮捕!鄉民嘆:台灣還可選議員

其他人也酸他,「他龜車白癡不代表你可以爬坡道超車,真的好聰明」、「自己違規卻不爽檢舉人,你才是什麼心態」、「就你最聰明,就你知道利用爬坡道違規超車,守法是笨蛋」、「他保持安全距離,也正在超中線的車,我猜你一定逼他很近或是啥的,不然誰無聊去檢舉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罰單#龜車#超車#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2315

0.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