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2筆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多明尼加斷層驚見地震魚!當地人怕爆「災難前兆」 專家解釋了

    被稱為「地震魚」的皇帶魚因棲息於深海,故每當牠們在淺海區出現時,也被視為大地震的前兆。近日,網路上就瘋傳著一段短片,講述多明尼加民眾在海灘發現一條皇帶魚屍體,令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對此,多明尼加環境部門海岸與海洋事務部副部長也出面澄清,直言雖此現象極為罕見,但並不足以構成威脅。
    2023/11/29 20:59
  • 壞壞20秒全放送!辣妹「海邊用按摩棒紓壓」 叫太大聲慘了

    當面對壓力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壓方式,如聽音樂、出門走走或找朋友聊聊天等;然而,美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海灘上偷偷使用按摩棒紓解壓力,原以為不會被發現,卻因叫得太大聲,當場被警方抓回,嚇得她淚流滿面、不斷道歉。
    2023/11/28 19:15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探一元舊鈔秘境! 男攀岩卡象鼻隧道峭壁

    19日中午,一名68歲男子獨自一人,沒有裝備,從新北到花蓮,攀岩象鼻隧道賞美景,準備下切海灘卻遇上漲潮大浪,緊急退回半山腰又不敢往上爬,就這樣困在那裡,搜救人員獲報,協助體力透支的他回到路面,其實象鼻隧道最近成為攀岩熱點,壯闊的美景曾經登上一元舊鈔。
    2023/11/20 15:06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可怕!哥倫比亞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突然被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儘管有救生員向前急救,但仍然不敵死神的召喚。
    2023/11/15 18:19
  • 豪華懶人露營!帳篷內建湯屋 這家附飯店泳池

    抓準懶人豪華露營商機,台中有業者把露營區拓展到海線,豪華露營帳不止有獨立衛浴,園區內還附設超大飯店泳池,專屬住客使用,如果想要親近大海,走路就能到海灘;而彰化則是有露營業者,豪華露營帳篷內,直接附設湯屋,讓客人邊露營邊泡湯。
    2023/11/07 20:20
  •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2023/11/04 19:21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保育觀光怎平衡?在地業者:需加深遊客環保觀念

    小琉球這幾年的觀光人次大爆發,雖然帶來可觀的商機,但是卻也讓原有的海洋生態和自然景觀遭到破壞,當地的遊憩業者開始自主性的發起環保觀念,也有在地的藝術家,將海灘上的玻璃碎片製作成海灘幣,作為淨灘的獎勵品,要倡導永續概念,但隨著旅遊人次增加,該如何讓生態和觀光創造雙贏,從主管機關到業者和遊客,都得負起環境保育責任。
    2023/10/22 21:46
  • 睽違34年! 七星潭再列「紅色海灘」演習曝

    花蓮七星潭海岸睽違34年,再度納入「紅色海灘」,今天(10/18)一早不少釣客目擊,正在進行陸戰隊兩棲登陸操演,由於地點鄰近空軍花蓮佳山基地,操演成效也格外受到相關單位矚目。
    2023/10/18 19:03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非常演員」齊聚釜山海灘 4大咖影星合體同框超豪華

    台北電影節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聯手推廣的「非常演員」日前進韓國釜山,在當地掀起不少矚目,許瑋甯、劉品言、柯震東、薛仕凌也難得以「非常演員」身份齊聚釜山,他們盛裝在當地著名海灘合影,並分享這次與國際影人的交流與體驗。
    2023/10/13 12:58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日本石川自在遊 千里濱奔馳賞海景下車戲水

    日本能登半島的好山好水,相當吸引人。尤其是能在海灘開車馳騁的千里濱,不但是日本唯一,而且碧海藍天,夢幻又美麗。
    2023/10/09 13:55
  • 超絕美「葡萄牙戰艦」海邊現蹤 英國當局警告:別接觸!

    英國一處海邊近日出現超漂亮的半透明海洋生物,但地方議會警告民眾,若是在海灘遇見切勿隨意觸摸,毒素除了會產生劇痛外,嚴重更可能造成休克,甚或是致命。
    2023/10/06 16:48
  • 噁!英海灘驚現詭異白黃「脂肪塊」 專家警告別做這1事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多處海灘近日出現了詭異的黃白色「脂肪塊(Fatberg)」,這些脂肪塊堆積在岸邊,呈現半固體狀;當地環保組織稱,他們裝袋撿走的脂肪塊多達20袋,其中最大的一塊甚至重達6公斤,而專家則警告,民眾若是到海邊遛狗千萬要注意,別讓狗狗不小心把脂肪塊吃下肚,因為這種脂肪塊可能會對狗造成致命的危險。
    2023/09/28 15:36
  • 男酒駕快艇衝撞8歲男童!家屬控警吃案

    上個月12日,東北角福隆公共海灘,有男子駕駛快艇,意外衝撞海邊戲水的一家三口,8歲男童受傷送醫,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後續警方的處理態度,卻讓家屬質疑有吃案嫌疑,警方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沒有吃案也沒有包庇肇事者。
    2023/09/27 19:39
  • 佛州邁阿密海灘到迪士尼 免開車.高鐵3.5hr到

    美國首列民營高速鐵路,22日在佛州正式通車,最高時速可達200公里,提供遊客從奧蘭多前往邁阿密,單趟車程3.5小時,比開車少半小時的交通新選擇。至於連接加州洛杉磯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西岸高鐵項目,則在今年獲得37.5億美元聯邦撥款,目標趕在2028年洛杉磯奧運前啟用。
    2023/09/26 19:53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墨西哥1處熱門觀光海灘驚傳「閃電劈死人」事件,當時1名女子跟著丈夫離開海水、準備上岸收拾物品時,1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該名女子和另1名男子就這樣被擊中倒地,雖緊急送醫仍身亡。
    2023/09/2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