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懶人露營!帳篷內建湯屋 這家附飯店泳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21

抓準懶人豪華露營商機,台中有業者把露營區拓展到海線,豪華露營帳不止有獨立衛浴,園區內還附設超大飯店泳池,專屬住客使用,如果想要親近大海,走路就能到海灘;而彰化則是有露營業者,豪華露營帳篷內,直接附設湯屋,讓客人邊露營邊泡湯。

圖/TVBS

 
踏進露營帳篷,兩張大雙人床,但再往裡面走掀開門簾一秒變成露營湯屋。

三位小朋友泡進浴缸空間嘟嘟好,還沒開始露營就等不及先來泡個湯。

小朋友vs.記者:「(好不好玩)好玩(水有沒有熱熱的),有。」

 
邊露營邊玩水,還不用怕秋冬到了,浴缸的水是溫泉水。

家長vs.記者:「(你們從哪邊來)從台中(可以泡澡)/,(有沒有覺得很特別),很特別。」

圖/TVBS

露營區位在彰化社頭山腳路,占地21公頃有溫泉標章,是碳酸氫鈉泉俗稱的美人湯,不過限定豪華露營帳才有附設湯屋。

其他露營客人或一般遊客想過過癮,園區內也有露天泡腳池,入園就能使用。

彰化山線有露營區結合湯屋,台中海線也有豪華露營區直接附設超大飯店泳池。

圖/TVBS

姊妹淘穿比基尼來個泳池趴,露營區設置兩大戲水池一邊開放一般遊客,一邊專屬露營住客。

 
玩水玩夠了走幾步路,也能直接大安海水浴場讓視線被大海填滿,園區內豪華露營都有獨立衛浴,跨年營位已經全滿,以往露營都往山上跑,不少露營業者往海邊發展,也抓準懶人豪華露營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懶人露營#露營#湯屋#帳篷#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