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21
燦烈今晚活動前特地跟媒體、粉絲見面。(圖/COME ON JKSSP提供)
燦烈今晚活動前特地跟媒體、粉絲見面。(圖/COME ON JKSSP提供)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更多新聞:李善均二度到案說明! 40秒低頭道歉5次「兩鬢頭髮花白」

 

燦烈說已經吃了很想吃的牛肉麵。(圖/COME ON JKSSP提供)

燦烈記者會上一現身,就先用中文打招呼,「好久不見,我是燦烈,很想念大家。」2019年來台是為了拍攝《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相隔4年來台,燦烈也說:「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搭飛機的時候就好激動。」來台灣後也已經品嘗心心念念的牛肉麵。首度以個人身分、甚至也是這趟巡迴的第一站,「我準備了很多很棒的表演,希望盡可能帶來完美的演出。」

燦烈去(2022)年9月退伍,不過軍中生活仍讓他回味無窮,「其實當兵滿有趣的,我有代表軍隊參演音樂劇,反而能藉這樣機會繼續跟粉絲見面,能好好表演給大家看這點很棒。我的軍隊生活還不錯,幹部、長官都很照顧我,還每天稱讚我,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結婚倒數?朴有天傍上泰國女富商 「政商背景相挺」又跟公司鬧翻

對於個人活動,燦烈還是不禁直呼寂寞。(圖/COME ON JKSSP提供)

11月底燦烈將迎接30歲生日,被問到去年是誰最先傳訊祝賀,燦烈坦言:「其實我想不太起來,而且仔細一想,很少人半夜12點就傳生日祝福的訊息。團體群組中有人開始祝賀的話,其他人就會一起留言,我想大家應該是差不多同時祝賀的。」燦烈還說,「珉錫哥(Xiumin)應該是最近在群組中話最多的,經紀人或成員生日、任何消息都很快回覆。」其他D.O.、伯賢也都讓燦烈覺得回訊息很快。

更多新聞:藝人開餐廳3舉動太噁心! 趙寅成試味道「含完湯匙竟喇回鍋內」

燦烈感謝媒體、粉絲們到來,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晚間演出。(圖/COME ON JKSSP提供)

燦烈回想起2019年來台錄節目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跟鍾大(Chen)一起在海邊玩水,玩完後還在海灘酒吧看夕陽,覺得很愜意放鬆,也覺得很開心。當時留下了很多回憶,雖然我跟成員一起在渡假村休息的畫面沒有被剪進去,不過我們在飯店中玩了黑手黨遊戲。」從團體中單飛的他也直呼寂寞,「單飛跟團體活動真的差很大,就是休息室、飯店都很安靜,一個人會覺得很孤單。最近我跟世勳去國外,先是團體活動、後來又變兩個人。」

新專輯《Good Enough》中,燦烈也參與作詞,他也分享了創作過程,「我是不容易有低潮的人,但偶爾卡住、沒靈感時,我就會先放下一切、放空,跟朋友見面、看電視,好好休息後又會再度湧現靈感,這首歌也是這樣寫成,就算現在走不下去也沒關係,總有一天事情會做到的。」他希望能以這首歌鼓勵所有粉絲,還透露自己的紓壓方式,「我會見見朋友,不過我的朋友除了成員以外就沒有了。出國旅遊也很能紓壓,脫離原本的環境、不去想工作,反而靈感會更多!每個人都有固定的能量值,耗盡後需要充電時間,這件事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燦烈#單飛活動#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