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3筆

  • 無視禁令!沙灘車業者帶客 亂闖神祕沙灘

    宜蘭南澳「神祕沙灘」,27日有將近20輛沙灘車闖入,讓附近居民看傻眼,因為這裡在2018年發生沙灘車遭大浪捲走的意外,釀成5人死亡,日前行政院才禁止沙灘車進入,現在業者就無視規定、罔顧安全,帶客擅闖,被警方攔下開罰,相關單位後續將加強巡查。
    2023/05/28 13:35
  •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2023/05/28 09:50
  • 日本海灘突冒白煙 釣客驚見嬰屍「部分肢體焦黑」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今(27)早上,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趕到現場後,目前正在確認遺體的身分,進行詳細搜查。
    2023/05/27 17:19
  • 沖繩高中畢業生 倡辦暴龍賽跑暖心做公益

    日本最近有一項運動相當流行,就是暴龍裝賽跑,大人小孩都很愛。沖繩趕上熱潮、也辦了超夯的暴龍海灘運動會,聚集不少人參加。特別的是,這場活動由一群高中應屆畢業生主辦,而他們的用意,是為了替沖繩兒童籌募餐費。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高中生,如何辦好一場公益活動。
    2023/05/24 12:43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2023/05/21 12:38
  • 藍眼淚就在你的窗前!訂房網推馬祖5間追淚住宿

    馬祖藍眼淚曾被 CNN 評選為世界 15 大奇景之一,其最佳觀賞期間為每年的春夏交替之際,觀淚點遍布馬祖的各個海灘,旅人甚至可以搭船乘浪追淚,或跟隨在地嚮導的腳步一同尋淚。
    2023/05/02 09:54
  • 印尼「民丹島」玩水 「油汙」黏身!民眾:像泡油坑

    出國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喜歡到海島國家從事水上活動,但有民眾帶著孩子到印尼民丹島,挑選好渡假村,看中的是有私人海灘,沒想到海域受到油汙染,民眾PO文,在沙灘玩就像泡在油坑,衛生紙用掉一大半還擦不掉,對此,業者回應,因為附近海流影響,會帶來新加坡的郵輪油汙,每天都會觀察並做滾動式調整。
    2023/04/30 18:32
  • 游太近?正妹浮潛突遭鯊魚猛咬 美背留15cm駭人血痕

    群島國家馬爾地夫被譽為「離天堂最近的地方」,美麗的海灘、珊瑚礁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度假。然而近日一名30歲年輕女子到當地浮潛時,疑似因為游得太靠近,竟然被鯊魚咬了一口,在美背上留下駭人血痕。
    2023/04/29 10:59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菲律賓「聖週」長假海灘意外頻傳 本月已72人溺斃

    菲律賓警方今天說,本月迄今至少有72人溺斃,人數之所以多到不尋常,是因為數百萬人在聖週(Holy Week)期間在海灘戲水。
    2023/04/10 14:25
  • 暖化棲地擴?赤蠵龜「佔領」西地中海海灘

    赤蠵龜廣泛分布全球,台灣也能看見牠們的蹤影,主要產卵地包含美國佛州、維德角、莫三比克、西澳洲等溫暖海域,也會出現在希臘;不過近幾年科學家卻發現,有越來越多海龜在西地中海的海灘築巢和產卵,認為可能是暖化導致牠們棲地正在擴張。
    2023/04/06 19:33
  • 人影趴臥苗栗沙灘!釣客上前驚見「一具女屍」 死者身份曝

    苗栗苑裡鎮一處沙灘今(3)日上午有一名江姓釣客在海邊釣魚,過程中看到有人影趴臥在沙灘上,便上前一探究竟,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該名死者為一名70歲住在台中東勢的郭姓女子,詳細死因及細節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3 12:45
  • 澳男海邊遛狗撿到超毒「藍環章魚」 被咬一口恐窒息而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在海邊散步時,看到海灘上有一個不明球狀物,原本以為是一個狗玩具,結果撿起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劇毒的「藍環章魚」,嚇得馬上把牠扔出去,所幸一人一狗都沒有受傷。據了解,藍環章魚身上的毒液可殺死多達26名成年人,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03 10:39
  • 美列車又出軌!載易燃化學物起火 居民半夜避難

    過去兩、三個月來,美國紐澤西州的海灘,持續發生海豚、鯨魚擱淺或死亡的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抗議,認為是附近正在蓋的離岸風電場惹的禍,已經有近50萬人連署,要求暫停興建計畫。而在明尼蘇達州,則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由於列車載有高度可燃化學物,出軌之後立刻起火,讓當局緊急疏散800多位居民!
    2023/03/31 19:24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 散步見球鞋沖上沙灘!他走近一看「內藏斷腳」 嚇傻急報警

    紐西蘭威靈頓市(Wellington)某處海灘上,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離奇命案。據悉,當時有1名男子發現,有一雙球鞋被海浪拍打上岸,結果當他走進一看後,竟發現裡面有隻斷腳,令現場本來玩得相當開心的遊客們,瞬間陷入驚嚇中,而警方也隨即封鎖整個海灘,開始著手進行調查。
    2023/03/28 17:53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武統太難!共軍登陸恐淪「絞肉戰場」 專家:習改塑造「和平人設」

    國軍戰備週的重頭戲,就是北部地區紅色海灘登陸攻防驗證,以及一系列的機動打擊、反斬首作戰,雖然兩岸軍事差距日益擴大,但中共也深知,武統台灣難度實在太高,現在中共似乎反其道而行,改走和平主義的人設,只是台灣民眾以及國際社會是否買單,還有待驗證。
    2023/03/23 22:58
  • 陸戰隊竹圍海灘展開反登陸操演 驗證固安作戰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列管為「紅色海灘」的桃園竹圍海灘演練反登陸作戰,AAV7兩棲突擊車從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泛水實施兩棲登陸作業,演練範圍自灘岸延伸到市區,藉此驗證強化戰力、確保政經中樞安全的固安作戰計畫。
    2023/03/23 15:48
  • 小漢光固守「紅色海灘」! 模擬共軍犯台搶佔桃園機場

    2023/03/23 14:48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狂奔逃竄!遊客鬧事一天2槍擊 佛州市長震怒祭宵禁

    美國3月底到4月,陸陸續續放春假,有許多遊客就湧入佛州「邁阿密海灘市」,不過卻因為人太多,還有鬧事分子,短短24小時內,發生兩起致命槍擊案,當地市長相當生氣祭出宵禁,更拍影片呼籲遊客別再來。
    2023/03/20 14:26
  • 共軍到底能否登陸台灣? 實際考察紅色海灘攻「這地方」恐一次癱瘓全台

    今年漢光演習將移師北部驗證兩棲登陸,國軍會將全台灣的海灘進行分類,假如是共軍可能登陸的地點,就會列為紅色海灘重點防禦,而台灣地形破碎狹小,相當不利兩棲進攻,可說是易守難攻,然而共軍新興發展的登陸載具以及戰術戰法,卻可能顛覆過去的態勢。
    2023/03/1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