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07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蘇澳沿海浪高3到4公尺,海象不太穩定。 (圖/TVBS)

 

警消表示,今天上午八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這位報案民眾指出,看到一對男女在海邊踏浪,被浪花沖走後,他立刻撥打110報案。當時看到男子自行脫困游上岸邊,但是女子則是在海面上載浮載沉,不過警消抵達後已經不見人影。後來警消才知道,這名女子年僅12歲,就讀宜蘭某國中,海巡人員跟消防隊目前除派出搜救人員之外,包括救生艇以及海巡船艇都在沿岸搜救,並派出無人機在海面上觀察是否有少女的身影。

少女跟男網友到宜蘭情人灣疑似觀浪,遭大浪捲走。 (圖/TVBS)

初步了解,落水的張姓男子年約25歲,透過手機交友軟體APP認識12歲少女,他供稱:「兩人是第一次相約出遊,當時他被海推上來,他們那時候說有沖上來,那時候沒戴眼鏡,沒看清楚,她有先上來,可是來不及救,因為那時候海浪已經要過來了,然後她又被拉走。」

 
截至中午一點半,搜救人員尚未尋獲少女。警消提醒,瑪娃颱風慢慢進逼台灣,氣象局預估,最快週一(29日)可能會發布海上警報,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台灣宜蘭海邊已經有大浪,蘇澳沿海浪高3到4公尺,海象不太穩定,提醒民眾得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灣#瑪娃#颱風#外圍環流#搜救#大浪#捲走#溺水#少女#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5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