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浩克控警「虐待人」!6字親曝下一步 中壢警分局回應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08:25
「超商浩克」在失控毆警後首度現身,並向媒體透露他的下一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超商浩克」在失控毆警後首度現身,並向媒體透露他的下一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桃園日前1名被封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毆警,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導致身上傷痕累累,引發各界熱議。儘管身陷爭議,但朱男仍在昨(27)日的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奪下第3名。不過,朱男也向媒體坦言,警方當時的執法方式明顯是在「虐待人」,而中壢警分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回顧整起案件的經過,朱男在本月20日疑似因買不到平時愛吃的雞胸肉,結果竟在超商內吼叫、摔東西,甚至還失控攻擊前來支援的員警,最終遭到警方制止、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以5萬元交保。然而,後來網路上有段從超商店外往內拍的畫面曝光後,這才得知朱男在失控後遭1名員警持警棍連打12下,一度滿頭是血。對此,中壢分局也在當天晚間宣布,將對執法員警、所長與分局長記過。

 

朱男身上雖有12道傷痕,但仍在健美比賽中取得佳績。(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儘管朱男身上傷勢未癒且陷入諸多爭議當中,但他仍在昨日參加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更成功在「男子傳統健美」75公斤以下組別中,榮獲第3名與1萬元獎金。值得一提的是,朱男在台上展現肌肉線條時,其背部上的12道傷疤依然清晰可見。

朱男在健美比賽開始前受訪表示,他未來將會採取司法途徑。(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朱男在賽前接受訪問時坦言,警方在案發當天的執法方式,根本就是在「虐待人」,更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朱男表示,他之後勢必會尋求法律途徑,但現階段仍需要社會輿論的力量。至於究竟會不會對警方提告?朱男則簡短留下「我哥哥在處理」6字。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朱男的「虐待人」指控,中壢警分局也透過聲明表示,本案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故不再多加回應。另外,有關於基層員警擬於6月1日發起「消極日」一事,分局則希望員警們能秉持初衷、堅守崗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浩克#台版浩克#朱男#健身#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毆警#警棍#提告#中壢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