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是特戰傘兵!「台版浩克」自曝健身原因 驚人經歷被翻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7:09

桃園1名朱姓男子因在昨(20)日於超商中大鬧、襲警,被網友們封為「台版浩克」,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經過網友們的追查後,發現朱男竟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除了曾在去年登上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外,還在影片中自曝健身動機,以及「退役特戰傘兵」的特殊身分。

朱男在擔任健身教練前,曾是1名陸軍特戰傘兵。(圖/翻攝自「營養健身葛格Peeta」YT)

 
朱男在去年8月的時候,曾與知名健身網紅「Peeta葛格」拍攝影片。朱男除了分享他的日常健身菜單、過去參加健美比賽的佳績外,還透露自己其實是1名退役陸軍特戰傘兵。朱男感嘆,他在就讀高中時曾遭到同學霸凌,於是讓他下定決心要以健身的方式來自保,更簽了最硬的志願役單位。

隨著朱男的相關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們也回頭觀看「Peeta葛格」的影片,並紛紛感嘆,「一個這麼自律的人,通常會有比常人更多的精神力,不知道是經歷了甚麼事情,會變得這樣失控」、「就算自己有什麼問題,也不該造成大眾恐慌和困擾吧,身材練這麼好是要保護人而不是去暴力待人」、「感覺是蠻客氣的人…感覺遇到了什麼事情」。

朱男在影片中分享了接觸健身的契機。(圖/翻攝自「營養健身葛格Peeta」YT)

朱男在20日上午疑似因為沒有買到愛吃的雞胸肉,結果竟突然在店內失控、亂砸東西。雖然2名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但朱男卻當場朝員警揮拳施暴,導致1人腦震盪。不過,朱男後來坐在超商外後,卻遭員警以警棍抽打12下,又被外界懷疑有執法過當之嫌,故中壢警分局事後也對執勤員警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
 

不過,也有1名疑似是朱男友人的網友爆料,朱男其實是因為在5月20日向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拒絕,這才會情緒失控。至於整起事件的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後方可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超商#台版浩克#健身教練#陸軍特戰傘兵#營養健身葛格Peeta#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9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