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情傷暴走?台版浩克毆警訊後「5萬元交保」:很後悔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6:02
超商成格鬥,台版浩克「揮拳毆警」。(圖/TVBS)
超商成格鬥,台版浩克「揮拳毆警」。(圖/TVBS)

桃園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大鬧超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朱男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先是亂拆店內東西吃喝,後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朱男後,朱男直接變身成「浩克」發瘋似地對員警動手,導致2名警員分別受到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


 

朱男昨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超商內情緒不穩,先是在店內隨意翻找拆封東西來吃,店員制止不成,當下報警處理,後來員警獲報到場,對著朱男噴辣椒水,孰料對方竟失控暴走,不斷對著員警咆哮,甚至還出手打人,導致在場的2名員警分別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不過朱男被制伏後受傷蹲坐在超商門口時,卻遭警員持警棍猛打多下,被打到滿頭鮮血畫面在網上瘋傳,引起眾人質疑員警恐有執法過當。

事後朱男經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訊問時,朱男表達對於過激行為後悔,檢察官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對於員警制伏朱男後卻過度使用強制力部分,經中壢分局決議,對該名員警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連帶派出所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

朱男攻擊警員。(圖/民眾提供)

 
至於朱男大鬧超商原因眾說紛紜,外傳有一名自稱是朱男友人爆料,從對話截圖中可看到朱男原本預計在昨日與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不過最後卻被女方拒絕了,導致他情緒崩潰,「最後就上演去超商宣洩了」。不過針對該消息,目前還未被當事人證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浩克#大鬧超商#員警#執法過當#辣椒水#女友#情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