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17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圖/TVBS

 
C-130運輸機來到大鵬灣海面,接著就看到朵朵傘花出現,不過接下來傘兵沒有降落在岸邊,而是直接掉落海裡。

但,別以為是傘兵出槌,原來這是陸軍航特部,實施的海面跳傘演練,除了一開始,有國軍膠舟在海面巡弋待命,還得施放煙霧,來確認降落的目標區,而傘兵精準降落後,得立刻解開繩索跟傘具脫離,並穿戴好救生衣,由膠舟把人員拉起,才能進行接下來的作戰任務。

圍觀民眾:「這個對國軍講是一個,非常堅實的訓練,而且現在兩岸緊張,要重訓練,我們國家才有安全。」

 
圖/TVBS

圍觀民眾:「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是降落在海面上,蠻特別的。」

陸軍航特部18、19日連續兩天清晨,在大鵬灣實施海面跳傘,由於遇到最近對岸頻頻軍演,也讓這項罕見的跳傘演練,受到民眾矚目,另外在台東的知本海邊。

圖/TVBS

中和級戰車登陸艦,就停在岸邊不遠處,接著有好幾艘的AAV7兩棲登陸艇,也緩緩出現在海面上。

共有三艘的AAV7,登陸上被列為紅色海灘的知本岸邊,甚至一上岸還展示武力,這是軍方在模擬共軍搶灘上岸,一陣推演後,遭到台東的第二座戰區殲滅於灘岸,由於近年來,共軍頻頻出現在東部海域,也讓這次紅色海灘的殲敵演練,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軍演#大鵬灣#傘兵#訓練#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