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3筆

  • 「紅色海灘」附近!天馬操演首移師加祿堂 國軍拚軍演不再「劇本化」

    國軍年度「天馬操演」週一登場,今年考量共軍可能登陸的紅色海灘,因此首次移師屏東加祿堂操演。國軍射擊數十枚拖式飛彈,邀訪媒體拍攝演習也不再劇本化,讓許多首次射擊拖式飛彈的官兵上場實彈射擊!
    2023/07/03 19:24
  • 12億NT可入主!加州「西部白宮」求售 芭比豪宅免費租

    美國儘管因為持續升息,房屋買氣略有下降,但投入市場待售的房屋,卻是五花八門,不僅有5坪大卻要價6百多萬台幣的小屋,還有外觀、內裝都模仿白宮的豪宅,開價約12億台幣;房屋是在1百年前重新翻修時,刻意改裝得跟白宮接近,因為當時的屋主有個總統夢,更期盼房屋改裝後能成為美國的「西部白宮」,可惜最終未能實現。除了賣屋之外,位於加州馬里布海灘的粉紅「芭比豪宅」則準備開放出租,只有2名幸運兒有機會入住。
    2023/06/29 19:53
  • 美研究:加州海邊白鯊增多 卻無攻擊現象

    每到夏天美國都會傳出好幾起鯊魚攻擊事件,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鯊魚實驗室,最近公布一份報告,他們針對中型白鯊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鯊魚在加州海灘出現頻率變高,但攻擊事件沒有增加,無人機鏡頭拍到泳客和大白鯊,在同時同地共處相安無事,這項研究顛覆了大眾觀念。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29 15:23
  • 去海邊睡5小時沒擦防曬!妹子意外「太陽中毒」 五官慘變豬頭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到海邊曬太陽放鬆身心。近日,美國猶他州就有一名21歲金髮正妹貝拉(Bela Chatwin)前往海灘玩水時,因為當時是陰天所以沒有擦防曬,結果嚴重曬傷,嚇得她連忙就醫,結果被診斷患上「太陽中毒」(Sun poisoning),臉腫得像豬頭。
    2023/06/28 05:20
  • 熱浪襲!英.西班牙飆40度高溫.專家警示用藥安全

    周末以來,北半球各地熱到爆,美國西南部的持續高溫,預計會在周一達到危險程度,影響全美4400多萬人,專家更警告高溫下的用藥安全;中國大陸北京氣溫連續三天飆破40度,創下史上最熱六月,還跟中學考試強碰;至於西班牙,氣溫同樣觸及4字頭,迎來今年第一波熱浪,讓海灘湧現滿滿消暑人潮!
    2023/06/26 19:56
  • 盜賣?陸客到沖繩違法抓「6百隻寄居蟹」 遭逮辯:想吃

    中國大陸一對夫婦先前赴日本沖繩旅遊,沒想到2人竟從海灘上抓走受日本法律保護的683隻「國家指定天然紀念物」寄居蟹,當地民眾目擊這對夫婦正在將大量寄居蟹裝箱、搬運上車,趕緊通報警方,警察也趕在他們開車離去前將2人逮捕,懷疑他們抓走這麼多寄居蟹可能是想拿去盜賣,但這對夫妻辯稱,他們不知道此行為是違法的,「我們想抓來吃」。
    2023/06/20 16:18
  • 長浪捲走沙「海灘退縮嚴重」 頭城居民憂心

    5月的時候,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掀起長浪,宜蘭頭城大坑觀景台一帶的沙子就被捲走,導致海岸線往內退縮,長浪一度要打到自行車道上,當地民眾擔心,萬一颱風入境,長浪會直接打進社區,對此,第一河川局表示,沙灘要一段時間恢復,將會持續監測狀況。
    2023/06/17 12:39
  • 佛州海灘驚見野熊戲水! 沙灘上遊客又喜又驚

    一般野熊都是在森林裡出沒,不過美國佛州海灘,有遊客居然拍到,黑熊在海灘跟遊客一起游泳!沙灘上戲水民眾,驚呼聲連連。另外華府也有野生黑熊,闖入住宅區。
    2023/06/13 20:36
  • 泡水消暑?佛州海灘「熊出沒戲水」畫面曝光 大批泳客看傻

    佛羅里達州德斯坦(Destin)海灘正對墨西哥灣,是當地熱門景點。然而,近日卻有大批民眾,目睹一隻黑色小熊在該海灘出沒,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當地居民透露「我從小在這裡長大,從沒見過這種事」。
    2023/06/13 16:03
  • 密集恐懼發作!德州海灘現「詭異魚屍堆」專家曝原因

    美國德州墨西哥灣沿岸的海灘上近日出現成千上萬的魚屍,疑似是魚群集體暴斃後被沖上岸,遊客看到擠滿沙灘的死魚也感到十分吃驚,震撼畫面被拍下後引發熱烈討論,讓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專家指出,這些魚隻可能是因為海洋溫度升高、水中溶氧量太低才死亡,還有在當地工作了十多年的人員表示,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兩次類似的事件,但這次暴斃的魚屍數量是前所未有的。
    2023/06/12 15:46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沙灘撿到謎樣「螺旋鑽頭!」 正妹揭神秘身分:佛氏虎鯊卵

    大自然中無奇不有!美國一名愛好海洋生態的正妹網友,近日在海灘上撿到一個半透明的謎樣「螺旋鑽頭」,看起來像玻璃,摸起來卻十分軟Q;她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並公布這個神奇物體是「佛氏虎鯊」的卵,裡頭的鯊魚胚胎還在扭動,奇特卵形讓網友大感驚奇,吸引超過3600萬次觀看。
    2023/06/06 16:35
  • 救災好難!基隆外木山「路障」加「帳篷」 消防車難通過

    基隆市外木山海灘,今天3號下午接獲一起溺水案件,於是立即前往救災,不過就當消防車抵達現場,準備要將橡皮艇下水,卻被港區的「管制鐵鍊」擋住,消防車就這樣卡在路口,民眾見狀後紛紛前往幫忙拆除「管制鐵鍊」,所幸溺水的患者及時被民眾救上岸,據了解,這個「管制鐵鍊」是市府為防止民眾開車進入漁港所設置的,不過當災害發生時,卻成了救災的阻力.市府表示將會進行檢討,並會跟岸巡討論後續事宜。
    2023/06/03 19:03
  • 要孩子別放煙火! 3名美國陸戰隊隊員竟遭30多人圍毆

    上週末,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沒想到在加州橘郡,卻傳出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遭到圍毆。原來有一群青少年,當時正在海灘放煙火,結果3名休假的陸戰隊隊員上前制止,卻被對方超過30人集體圍毆,造成軍人受傷。
    2023/06/01 13:45
  • 不講武德!美海軍陸戰隊員休假勸導屁孩 竟被痛毆掛彩

    美國一群屁孩日前在加州一處觀光海灘嬉鬧玩煙火,由於看起來兇神惡煞,其他遊客縱使不勝其擾卻也不敢制止;這時3名休假中的海軍陸戰隊員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勸導,卻遭屁孩們打倒在地,用手護住頭部才避免重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31 17:24
  • 嗆拜登、罵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不顧槍擊 初選行程照跑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前往愛荷華州,展開共和黨黨內初選的造勢行程,他除了批評拜登一天到晚休假回德拉瓦老家,也罵川普過去稱讚佛州好棒棒,現在只因為自己出馬競選,就開始嫌棄佛州。不過在迪尚特展開造勢的同時,佛州海灘發生幫派械鬥,也讓當地民眾批評他只顧選舉,無視槍擊案。
    2023/05/31 17:13
  • 瑪娃的禮物?生蠔蓋滿整片海灘 居民爽曬戰績:1小時2百斤

    中颱瑪娃擦邊而過,雖然沒有登陸台灣,不過還是為局部地區帶來不少風雨,中央氣象局稍早也宣布將在下午17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颱風逐漸遠離,不過卻帶來了一些「伴手禮」,有大陸網友就發現,受到瑪娃的影響,海灘出現了大量的生蠔,放眼望去幾乎遍佈整個海灘,當地人攜家帶眷開心的爽撿海味,還有人曬出輝煌戰績2人1小時就撿了超過2百斤。
    2023/05/31 16:16
  • 美國連假最終日不平靜 佛州好萊塢海灘上演「大逃殺」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最後一天,佛州熱門景點好萊塢海灘卻上演宛如電影「大逃殺」的場面。上千名遊客在海灘奔逃,警方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幫人馬在海灘上開槍械鬥,結果造成9人受傷。只是衝突過後,好萊塢海灘恢復正常,遊客也重回沙灘享受日光浴。
    2023/05/31 14:27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佛州人氣海灘傳槍響「9人中彈送醫」 民眾逃竄畫面曝

    美東當地時間29日傍晚,佛羅里達州海灘驚傳槍響,至少有9人中彈,其中包括4名未成年人。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1人仍在逃。由於當天是美國的國定假日,海灘擠滿人潮。傳出槍響時,大批民眾也立刻驚慌逃竄。
    2023/05/30 12:35
  • 快訊/13歲宜蘭少女相約軍人網友踏浪遭捲 遺體已尋獲

    日前在宜蘭縣發生一起「踏浪遭捲」的事件,13歲的柳姓國中少女與25歲的張姓職業軍人為網友關係,雙方相約在本月28日上午,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最近恰逢瑪娃颱風過境,海象不平靜,還出現大浪,當時兩人疑似下水踏浪遭捲,張男自行游回岸邊,而柳女則失聯,在今(30)日上午,被尋獲時已成為冰冷遺體。
    2023/05/30 11:09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