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NT可入主!加州「西部白宮」求售 芭比豪宅免費租

記者 萬敏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1:01

美國儘管因為持續升息,房屋買氣略有下降,但投入市場待售的房屋,卻是五花八門,不僅有5坪大卻要價6百多萬台幣的小屋,還有外觀、內裝都模仿白宮的豪宅,開價約12億台幣;房屋是在1百年前重新翻修時,刻意改裝得跟白宮接近,因為當時的屋主有個總統夢,更期盼房屋改裝後能成為美國的「西部白宮」,可惜最終未能實現。除了賣屋之外,位於加州馬里布海灘的粉紅「芭比豪宅」則準備開放出租,只有2名幸運兒有機會入住。

圖/達志影像路透

永遠踮著腳尖,渾身blingbling的芭比,是不少人心中那個小女孩,不變的企盼。

 

電影《芭比》預告:「嗨,芭比。嗨,肯尼。」

現在,即使無法成為好萊塢電影裡的芭比,與肯尼一起冒險,卻有機會入住這間,位於洛杉磯度假勝地馬里布海灘、粉紅到閃瞎眼的三層樓「芭比豪宅」。

為了配合7月暑假檔將上映的電影,跨國租屋平台Airbnb與電影公司合作,把電影場景「芭比豪宅」放上網招租。
 

整棟豪宅包括游泳池、粉紅色的滑水道,以及主角肯尼的房間,都可以讓租客「免費」享用。唯一要負擔的,只有往返出發地與芭比豪宅的交通費用。

但開放出租的時間只有7月21日一個晚上,有興趣的民眾得先在7月17號上網登記,如果幸運被選中,就可以帶一名親友入住。

電影《芭比》預告:「我要跟你一起走。」

但要記得,這棟超pinky的豪宅沒有廚房,也沒有電視,入住前得先準備好食物。

類似的活動,3年多前也辦過一次。

芭比與Airbnb合作廣告(2019.10):「你可以住進我的馬里布夢幻屋。」

當時是為了慶祝芭比誕生60周年,開放1組4名幸運兒入住兩個晚上,但需要支付60美元、大約1865元台幣的住宿費。
 

而這回,則是芭比豪宅翻新後首度向外界開放。

然而要與全球芭比粉絲,搶奪這組唯一的幸運入住機會,可能性太過渺茫,反而是位於舊金山灣區的這棟豪宅──

CNN記者:「這是位在華盛頓特區的(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而這是位在加州希爾斯堡的橢圓形辦公室。」

外觀與內裝,都和美國總統辦公與居住的白宮頗為相近,只要付得出3890萬美元,大約12億台幣的價格,就有望入主。

地產仲介 布爾詹:「這裡這個房間,這是客廳,是仿照白宮東廳設計的。很明顯,你可以看到有好幾個玫瑰園,就像真正的白宮一樣。」
 

這座4層樓豪宅,最早可以追溯到19世紀初,到了100年前,也就是1920年代,當時的屋主把房子重新翻修,改造成與白宮相近的模樣。

地產仲介 布爾詹:「他(改裝屋主)渴望成為一名總統,有一天能成為總統候選人。他的想法是,把它(房子)贈送給美國政府,使其成為一座西部白宮,一處位於美國西海岸的總統行館,作為東岸住處的延伸,但這實際上從未實現。」

這座仿白宮豪宅幾經轉手,進入現任屋主手中,但屋主買下並根據原樣整修翻新後卻發現,對於自家兩夫妻與兩個孩子來說,這座光是室內面積就有702坪的豪宅,實在是太大了,因此掛牌出售。而它的售價,還不到正牌白宮4億美元的10分之1。

如果說,總用地高達3672坪的豪宅,是一種極端。那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這棟,佔地僅5坪大的小屋,就是另一種極端。

地產仲介 吉曼:「您一到家門口,就會看到一個帶燒烤架的前露台。你有自己的廚房,可以在這裡用餐,然後可以看到浴室,浴室有一個完整的淋浴組,還有洗衣機與烘乾機,爬上二樓就到了你的閣樓臥室。」

儘管房子小到,乍看之下像是隔壁房屋的工具間,但這座房子的身價可一點也不低,開價19.5萬美元,大約614萬元台幣。

雖然只有一廳一臥室,但與同一條街上另一棟有4個房間和1衛浴,面積10倍大的房子相比,售價卻沒差多少。賣家說,房子在疫情期間蓋的,因此成本特別高。

地產仲介 吉曼:「建築材料很貴,勞動力價格很高,建築商和業主在整個過程中,必須克服很多障礙。」

這貴得有點離譜的價格,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房仲業者則坦言,當地房價過去5年持續上漲超過4成,研判仍有市場。

房仲公司CEO 蓋比瓦許:「問題是沒有足夠的(房源)庫存來滿足需求,我們現在肯定還會看到許多房產的價格上漲。」

只是小屋掛牌出售至今,還在等她的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價#芭比#白宮#馬里布#舊金山#明尼蘇達州#airbn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9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