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2:54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圖/TVBS

 
海巡人員在海灘上到處搜索,垃圾袋、掃把、畚斗都拿出來,一番清理之後,手上拿了一包一包,裡面裝的深色物體是這個。

圖/TVBS

海浪拍打這一顆顆,就跟著海水漂啊漂,海邊竟然出現香菇,而且數量還真不少,隨手撈就是一把,這景象出現在20日,地點位於小金門,民眾看到也覺得很新奇,香菇多到可以排成一列,還以為是海岸長香菇了,但真相是...

圖/TVBS

 
第九岸巡隊副隊長陳建文:「第12巡防區監控1艘外切可疑船舶,立即調派線上巡邏艇及岸巡人員趕往查處,該船發現事跡敗露,疑似將貨物丟入海中。」

原來在19日晚上7點,小金門附近海域出現可疑船隻,20日清晨岸邊就出現「香菇海」,這些香菇疑似就是從船上被扔到海裡,漂來漂去漂到了岸上,岸巡隊派人前往處理,最後發現香菇共有14.6公斤,後續將持續調查釐清,不過端午節即將到來,香菇是粽子重要的餡料,需求量增加,有人看準這商機偷偷走私,相關單位積極查緝,這一回為了不被抓包,急忙丟包,變成「香菇海」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丟包#香菇#海上#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16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