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0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圖/TVBS

 
傷者躺在病床上,被推入急診室,他遭砍斷兩隻手掌,丟包在醫院急診室門外,保全發現了,趕進呼叫救人。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副院長蔡哲宏:「保全發現病人在外面,趕快帶進來我們急診室立刻做處理,發現就是兩隻手的截肢,而且就是傷口不斷在流血。」

事情發在6日凌晨5點多,廂型車開到醫院,把人丟下,踩油門跑了。傷者是40多歲的柯姓男子,身上還有其他傷痕,遭毆打凌虐又剁手,再丟到醫院。黑色衣褲上都是血跡。

 
圖/TVBS

警方調查他在埔里牛眠橋附近被帶走,押到一處鐵皮工地剁手斷掌,手掌丟在一江橋附近還沒找到。雙方疑似財務糾紛,主嫌是30多歲曾姓男子,與其他共犯8人已經到案。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專案小組兵分多路,帶回8名涉案嫌犯說明後扣得犯案工具,8日依刑法強制罪重傷害等,移請南投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定犯嫌羈押禁見。」

兇嫌手段兇殘,沒有要他的命卻要他終身殘廢。法醫高大成認為,很有可能是賭債,而且超過千萬,下手的人不怕對方來報復,要留著他還錢。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他可以讓他活著不怕你報復這第一點,第二點應該是手偷人家東西,或賭債還不出來或不肯還人家就剁手了,剁手之後要拿祖產出來賠。」

圖/TVBS

嫌犯陸續到案之後,初步調查,被害人曾混過江湖,後來從商做酒類生意。疑似因為親友欠債千萬,他作保,結果親友躲債失聯,保人慘遭報復警告。不排除還有幕後人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掌#丟包#債務#剁手#躲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