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鎖金門!航班取消 影響上千旅客、考生焦慮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55

霧太大,飛機無法起飛!18日上午金門的尚義機場因為被濃霧包圍,航班全部取消,至少上千位民眾被困在機場,其中還有不少學生是要到台灣甄選面試大學,而縣府得知後,立刻加開船班,讓學生優先上船,還有多餘的座位才會開放一般民眾搭乘。

圖/TVBS

 
從機場內往外望去霧茫茫的一片,航班被取消機場大廳滿滿的人,不只旅客還有不少學生全被困在機場。

18日受到濃霧影響,尚義機場往返台灣的航班全取消,受到影響的民眾超過上千人。

而現在正值大學推甄的面試時間,機場內有不少學生都是要搭飛機到台灣面試,卻被困在機場焦急的等待,光是上午就已經有約20多名考生飛不了。

 
民眾vs.委員服務處人員:「有加班嗎?要加班機再多也要看天氣變化。」

圖/TVBS

民眾焦急地詢問,就是擔心濃霧耽誤到行程,而縣府知道後,擔心下午將會有更多的航班取消,和交通部協調特別加開船班,先把部分學生們載到嘉義,讓他們再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到學校。

面試學生:「基本上就是如果明天早上,就算有候補上飛機,我還是沒有辦法準時的到那邊,然後我也很感謝縣政府,可以很快速的處理這件事情,然後學校的幫忙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去台灣面試,也讓焦慮的心情可以少掉一半。」

面試學生:「其實如果我們要搭船到台北的話,其實這8小時會讓學生的狀態很差,就會沒辦法好好準備面試,所以我覺得政府這樣的作法其實蠻好的。」

圖/TVBS

下午2點為止已經取消至少9航班,而19日的天氣依舊不穩定,下午加開的船班則是以學生和醫療為主,有剩餘座位才會開放其他民眾,因此滯留在金門的旅客,只能改搭船班,或是等待濃霧消散才能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尚義機場#面試#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2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