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傻眼!漏接電話慘遭嗆「別再投履歷」 網力挺:妳沒問題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48
原PO僅錯過一通求職電話,慘被列入黑名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僅錯過一通求職電話,慘被列入黑名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投遞履歷後,公司直接用電話聯絡,邀約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但她僅僅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被對方嗆「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讓她相當傻眼,懷疑自己做錯什麼,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她沒有問題。

原PO因為在洗碗,所以沒接到電話。(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最近有轉職的規劃,於是投了某家銀行的職缺,沒想到某天中午對方剛好打電話過來,但因為時值午休時間,當時她正在洗碗碰巧沒接到,結果銀行人資直接傳訊息表示「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了」讓原PO相當傻眼,錯愕之餘也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不少網友認為,午休時間盡量不要打電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不少網友見狀,安慰原PO「可能是人資常遇到不接電話或是面試被放鳥的情況,心累脾氣不太好吧,那就算了,就當作和這間公司緣份不夠,繼續投履歷」、「真心覺得去了也不好,沒意外是人資的問題,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時接到電話」更點出人資在午休時間打電話本就很不合適,「上班族有點sense的,應該都知道中午12:00到13:00盡量不要打電話給人家吧,因為大部分都在休息,除非急事,我會抓2點後才打」。

此外,也有人建議,「履歷上可以備註文字,提醒對方如果電話沒撥通,請用系統站內信或email聯繫」、「漏接電話其實可以回撥看看,不過對方都請你不要再投的話,可以準備下一間了,肯定是把你加入他的黑名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履歷#求職#面試#午休#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4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