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8:50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圖/TVBS

 
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被大批警力包圍,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敢動。

警方:「手往前,手往前,打開,再打開。」

乖乖聽話,把雙手打開,涉嫌販毒逃逸兩年的通緝犯還大膽的重操舊業,繼續走私毒品、販毒。

 
圖/TVBS

警方:「等一下我們會把這些東西扣著,在你面前逐一清點,這11塊,11塊。」

住宅裡暗藏著大量分裝毒品的器具,一塊一塊,像是磚頭大小的,其實是純度極高的海洛因原磚,住在高雄左營33歲的余姓嫌犯,因為販毒被判10年,遲遲沒有到案執行,原來,他夥同他的國小同學,兩人狼狽為奸,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入境,經過稀釋加工,壓模成磚販售,賺取暴利,根據了解,一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價值超過兩百萬,比黃金還貴,警方總共查扣11塊,重達5公斤。

高市刑大偵七隊長胡斌:「估計一塊海洛因原磚,可混合再製成數十塊海洛因磚,經層層轉售,暴利驚人,引此余嫌等為掩人耳目,將毒品工廠藏身於民宅,進行加工加料壓製販賣,以獲取暴利。」

圖/TVBS

苦苦追查通緝犯兩年,發現竟然有案外案,余姓嫌犯和同夥設立小型毒品分裝廠,販毒牟利,不過種種惡行,早就被警方鎖定,逮到時機攻堅,將兩人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海洛因#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03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