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泰勒絲 結果共414筆

  • 認「搶泰勒絲獨家開唱」 李顯龍: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新加坡花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引發鄰國不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回應,認為這非對鄰國「不友善行為」,還說新加坡不包場,其他國家也會包。新加坡文化部還預估,將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3/05 19:27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泰勒絲旋風席捲東南亞!星演唱會、菲大學專門課都秒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巡迴演唱,六場演唱會,30萬張票秒殺,因為這是東南亞的唯一一站,還讓菲律賓許多粉絲特地飛去看;與此同時,菲律賓的最高學府,則開設一門專門研究泰勒絲的全新課程,儘管去年,美國教育界就已經相繼搶開,但這次則是以一個東南亞國家,從社會議題、政治經濟的角度來探討!
    2024/03/04 20:00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泰勒絲只到新加坡開唱! 菲律賓粉絲喊遺憾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在這周末到新加坡開唱,因為這是東南亞唯一一站,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的粉絲,全都前來朝聖。然而對於新加坡獨享泰勒絲演唱會,有菲律賓粉絲感到失望,認為菲律賓有大批粉絲,泰勒絲不來太可惜!
    2024/03/03 15:36
  •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配戴「豪宅級行頭」 鉅額價碼曝光

    國際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展開「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票難求,連天王周杰倫都去朝聖,昨晚(2)日她開始在新加坡一連唱了6場,JJ林俊傑也在台下像個小粉絲嗨翻,不過令人關注的,是他手上配戴價值約3200萬元台幣的名錶,根本是把豪宅戴手上。
    2024/03/03 11:49
  • 認識她父親!泰勒絲有望到台灣「1地」開唱 談合作內幕曝光

    國際知名的藝人舉行巡迴演唱會能為演出當地帶來驚人經濟效益。日前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爆料,原本泰國爭取泰勒絲到當地開演唱會,最後因新加坡補貼泰勒絲團隊每場200-300萬美元,換取她在東南亞的獨家演出權。
    2024/03/03 09:07
  • 泰勒絲圓夢!澳洲場擁抱腦癌童獻祝福 催淚畫面曝光

    「西洋天后」泰勒絲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在澳洲場演唱會時唱到某一首歌時,親自把一頂演出的帽子送給罹癌的9歲粉絲,替小歌迷圓夢,超暖畫面也跟著曝光,粉絲直呼人美心善。
    2024/02/29 16:01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一拳揍我左臉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The Eras Tour Australia」演唱會,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27)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已接獲通報,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27 10:06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泰勒絲雪梨演唱會遇大雨 開場表演取消!澆不熄8萬歌迷熱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本周唱到雪梨去。即使天空不作美,第一場就遇上傾盆大雨,但是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泰勒絲男友也愛相隨,搭乘私人飛機降落澳洲。
    2024/02/24 14:03
  • 華爾街不憂鬱!輝達Q4財報大好 分析師:如泰勒絲旋風

    美中晶片戰持續升級,似乎不影響強勁的AI半導體需求。週三盤後,晶片大廠輝達公布最新財報,第四季營收大增兩倍多,達到220億美元,並樂觀預測本季營收能衝上240億美元;激勵輝達股價大漲10%,也帶動其他AI概念股同步歡騰,分析師更以小天后泰勒絲旋風,來形容這波「輝達現象」!
    2024/02/22 19:51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泰勒絲為何獨寵新加坡? 泰總理爆料「背後驚人內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過亞洲場次分別只有新加坡的6場與東京的4場,令其他的國家的歌迷大感惋惜,日前泰國總理賽塔在曼谷一場商業論壇演講時,透露了背後的真正原因。
    2024/02/20 18:08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2024/02/19 20:13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泰勒絲演唱會差點喊卡! 雪梨公共設施驗出致癌物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正在全球巡演,這周末在澳洲墨爾本開唱,下週將前往雪梨,然而雪梨,近期不少公共場所和建築,被檢驗出致癌物石綿。連泰勒絲的演唱會場地,都差點沒了。
    2024/02/18 18:28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