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59
美國總統拜登談到泰勒絲是否會再度支持自己時表示「這是機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談到泰勒絲是否會再度支持自己時表示「這是機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拜登登上「塞斯麥爾斯深夜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衛報》報導,拜登近日登上「塞斯麥爾斯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與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同台,登場時拜登還向主持人麥爾斯說道「很高興回來,你怎麼不早點邀請我?」,引得全場哈哈大笑。
 
在接下來的訪談中,麥爾斯向拜登詢問一些流傳在保守派人士之間的陰謀論,其中就包含泰勒絲和美式足球員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有人認為這是民主黨為了贏得總統大選所精心策劃的陰謀,麥爾斯直接問道「您能證實或否認您和泰勒絲之間存有進行中的陰謀嗎?」。
 
 
拜登則半開玩笑地回應「你是從哪裡得到這些資訊的?它應該是機密」,並提到泰勒絲曾在2020年表態支持自己,這時麥爾斯追問「她是否會再次支持您呢?」,這讓拜登延續先前的回應、笑著表示「我告訴過你了,這是機密」。

陰謀論者認為泰勒絲和美式足球員凱爾西的戀情是民主黨的主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先前就有民調指出,近5分之1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正參與陰謀、協助拜登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影響力」,更有高達46%的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
 
現年81歲的拜登也在節目中談到人們對自己年齡的擔憂,他強調「你得看看另1個人(川普),他幾乎和我一樣老,但他不記得他自己妻子的名字」,此番言論明顯是在諷刺川普上周末出席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時,誤將自己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稱作梅賽德斯(Merced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泰勒絲#川普#陰謀論#脫口秀#塞斯麥爾斯#陰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6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