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23
泰國警方證實,槍殺台灣通緝犯5名嫌犯中的泰國女性,稍早已被柬國逮捕遣返。(圖/翻攝自泰國Daily News)
泰國警方證實,槍殺台灣通緝犯5名嫌犯中的泰國女性,稍早已被柬國逮捕遣返。(圖/翻攝自泰國Daily News)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Thana Chuwong)27日下午透露,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的5人之一,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

 

 

 譚納指出,在5嫌越境進入柬埔寨後,柬國警方很快就成功逮捕這名泰國女子,她名下擁有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曾用來載運死者遺體,是命案關鍵證物之一。泰國警方已與柬埔寨達成協議,會盡快將人引渡回泰國接受起訴。
 
當地媒體報導還指出,其餘四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其中三人據信仍待在柬埔寨,而有一人傳聞已逃往台灣,泰國警方也開始與台灣協調,以便追蹤並查緝這些嫌犯下落。
 
 
有關這件命案的發生時間點,譚納表示,被告們在2月25日凌晨2點進入泰國,隨後在同日凌晨5點犯下殺人罪行,並立即從陸路逃離國境,目前尚無法確定,是否是特意入境行兇,被捕的嫌犯目前正在接受審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柬埔寨#殺人案#泰國女性#謀殺#石茂強#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