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42
台籍石姓男子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而他過去揹負的通緝案也跟著曝光。(圖/翻攝Facebook)
台籍石姓男子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而他過去揹負的通緝案也跟著曝光。(圖/翻攝Facebook)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泰國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研判,石男的身上共有3處槍傷,且從手上金戒指並未被奪走來看,此案應與財務糾紛無關。警方表示,石男疑是在某豪宅內遭到行刑式槍決後,被5名嫌犯(4名台灣人)開著紅色轎車,運至蘇凡納布機場禁區內的廢棄超商。

 

出身中壢眷村、有著「少爺」綽號的石男,一共身揹6條通緝案。(圖/翻攝高檢署網站)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警方在完成比對後,確認死者為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刑事局也在調閱刑案紀錄資料後,發現出身中壢榮民新村的石男,過去曾有「少爺」的綽號,且與其兄長共同涉及販毒,另外還身揹過失傷害、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強盜罪等6條通緝案,令中壢警方頭痛不已。

刑事局調查後指出,石男並未留有出境記錄,但他近年的行蹤皆是在泰國,推測他應是在2022年底搭船偷渡。至於石男遭到槍殺的原因,以及兇手的犯案動機與身分,仍有待泰國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方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台男遭槍殺#桃園中壢#榮民新村#眷村#石茂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