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03
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進Instagram)
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進Instagram)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影片中,泰勒絲在台上演唱知名神曲〈Love Story〉,沒想到在唱出歌詞中「pulled out a ring」時,林進無預警單膝下跪,打開黑色正方形盒子,拿出巨型戒指向男友示愛,沒想到男友仍忘情的專注在泰勒絲演唱會上。直到林進點了對方的手臂後,男友小寶才發現,並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

更多新聞:《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爆! 暴力美學為何能過審?網揭3關鍵

 

但其實,林進與男友小寶這次的新加坡行,主要是林進為了幫男友慶祝24歲生日,而他也在Instagram上感性地寫下:「新加坡生日之旅希望你玩得開心,我只要你開開心心就好,0305雙魚座寶寶生日快樂。」兩人的甜蜜情感相當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進#泰勒絲#男友#生日#求婚#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