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民視 結果共1,014筆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43歲藝人賴芊合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開心跟男神王燦演夫妻,賴芊合表示收到角色通知的時候,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往的角色都是「獨身」,得知自己飾演的杜清玉,角色關係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卻也要面臨多面向的表現,因此壓力非常大,讓她多次失眠。
    2023/12/27 07:00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本月18日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昨(22)日在陳熙鋒婚禮同框,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宴客前,先迎來寶寶?張書偉笑回「保險做好 ,錢要多花一點!」羞指都有做好避孕措施。
    2023/12/23 12:31
  • 柯文哲政見會消失44秒?民視衝民眾黨記者會澄清了

    中選會昨晚舉辦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但有網友發現民視網路頻道轉播政見會,上傳YouTube的畫面漏掉柯文哲部分整整44秒,引起爭議。不只讓民視主管職擅闖民眾黨記者會澄清是YT技術問題,也讓中選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
    2023/12/21 19:41
  • 白營轟柯文哲被消失 民視主管衝現場提《廉恥》爆火藥味

    民眾黨今(21)日開記者會質疑,昨(20)晚電視政見發表會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民視快新聞的政見會直播中有44秒「被消失」,還有多家媒體進廣告。民視網路部經理陳光中則直衝現場澄清並未惡意剪掉,更提顧炎武《廉恥》、論語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直言這是民眾黨記者會,若民視事先有打算聲明,基於禮貌上應讓民眾黨知道,但不論解釋是轉播訊號問題或封包,過程中的確就有44秒被消失。
    2023/12/21 15:54
  • 柯文哲政見畫面被剪? 民視:YT技術問題非人為、中選會也發聲了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但有網友指出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時,《三立》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片段,NCC也證實截至今(21)日上午9時,共收到8件民眾陳情案件。對此,民視發聲明澄清絕無後製,柯文哲畫面短缺為YouTube伺服器端技術所致。
    2023/12/21 12:39
  • 政見發表柯文哲慘遭廣告插播 NCC收8檢舉、三立最多

    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卻有網友點出《三立》在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文哲演講,要電視台主管機關NCC快醒醒,還搬出法規質疑違法。NCC對此表示,截至今日早上9時,收到有8件民眾陳情案件,其中《三立》是多數。
    2023/12/21 12:22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今(18)日宣布登記結婚,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其中意外見到小薰(黃瀞怡)、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
    2023/12/18 14:58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女星謝京穎與爸爸日前一起錄製民視《姊妹亮起來》,首次上節目的謝爸爸相當風趣,口條又好,父女挽著手的「親密互動」讓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看傻眼,直呼好幸福。謝京穎與爸爸在節目上大聊父女倆在日本的趣事,謝爸爸更提到見到未來女婿張書偉的第一印象,以即將身為岳父的心情。
    2023/12/13 16:19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男星Gino(蔡東威)以男團K ONE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表現受到矚目,晉升一哥地位,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近日Gino參與《天道》演出,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
    2023/12/11 16:30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出爐!賴、侯、柯三方激戰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副總統辯論會備受矚目,如今日期終於確定,首先是12月30日(週六)的總統辯論會,於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進行;至於副總統辯論會則落在1月1日(週一),進行時間為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值得關注的是,2場辯論會皆由公視製播,由華視新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同時由7家電視台,包括TVBS、民視、三立、台視、公視、華視以及鏡電視,加上三報一社(聯合、中時、自由、中央社)共同主辦。
    2023/12/08 16:09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