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民視 結果共1,014筆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謝京穎結婚倒數!張書偉鑽戒還沒送上 親曝「婆媳真實互動」

    謝京穎、楊淨宇今(22)日出席「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記者會,謝京穎先前接受張書偉求婚,從小就是民視八點檔忠實劇迷的她,透露大學時看《風水世家》被張書偉帥到,卻坦言同學們在迷戀「Energy」時,自己沒被圈粉,雖然婚宴還沒有新進展,婚禮歌手倒是找好了!
    2023/11/22 15:25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美女主持人不藏了!泡湯「僅圍一條布」放送雪白腿 真實身材秒現形

    民視行腳節目《Go Go Taiwan》日前到金山、萬里享受泡湯,從日本總督御用溫泉、森林溫泉、海底溫泉泡到汽車旅館,一行下來,總共泡了7間溫泉旅店,讓主持人段慧琳笑喊:「難得我的外景,是不需要上山下海賣體力,只要坐著泡澡就好的。」除了自己享受湯泉洗禮,她也揪好友楊淨宇同行,共享美人湯,兩人同時放送美肌,讓畫面賞心悅目。
    2023/11/18 12:25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八點檔男星受封國民小舅舅 「超強音樂天賦」掀討論

    藝人陳家逵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開播後獲得觀眾好評,他飾演吳婉君、陳又榕的舅舅「李正東」,角色個性活潑又逗趣,受封「國民小舅舅」。儘管參與過多部影集、舞台劇的演出,這次的八點檔初體驗,仍讓他直呼是「全新大挑戰」,他坦言多機作業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不過硬底子的他,很快就上手,甚至熱心幫助許多後輩。
    2023/11/15 14:22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閃婚張書偉首露面!謝京穎鬆口「肚皮動靜」經紀人也懷疑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男方近日大方表示已經求婚成功,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謝京穎今(14)日出席活動,親自回覆肚皮動靜。
    2023/11/14 14:17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2023/11/08 16:5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被指親綠!共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價碼:7年根本超少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7)日指控行政院各部會112年反詐騙製拍和媒體行銷標案「獨厚特定親綠媒體」,94%都被民視得標,遭政院駁斥稱所有過程都遵循法令,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接受社會公評。王鴻薇更直接點名「志祺七七」是親綠網紅,每年接政府標案,總計接2700萬,這次反詐影片又有他。對此,「志祺七七」親自回應。
    2023/11/08 09:00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王鴻薇控4500萬反詐預算「民視獨拿94%」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7)日召開記者會,爆料「行政院及各部會112年度反詐製拍及媒體行銷標案」總計4562萬元,民視卻獨拿其中的94%,對此行政院今日回應,所有過程皆公開、公正,整體採購程序均遵循法令辦理,恪守相關規定,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受社會大眾公評。
    2023/11/07 10:52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