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殘酷 結果共783筆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2024/02/08 11:36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日本法醫解剖台上見證「不平等的屍體」 揭露階級殘酷

    屍體會說話,法醫所看到的不只是案情蛛絲馬跡,也看見社會底層祕密;日本法醫西尾元書寫「不平等的屍體」一書,從解剖台上洞見殘酷階級問題,中文版近期在台上市。
    2024/01/29 15:47
  • 男友喊尾牙中獎就結婚!她愣「什麼心態?」 網曝殘酷真相

    女生喜歡浪漫、驚喜,但偏偏有些木頭男友永遠不明白女生需要的愛情,往往一句話就能令另一伴陷入苦惱!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與男友談及結婚話題時,男友說「尾牙中獎就結婚」,讓她心急問「大家覺得這句話的心態是什麼」,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4/01/27 09:39
  • 女生最在乎男生哪裡?這回答太殘酷 「整齊乾淨」全場超有感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外貌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吸引力,但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有所不同,因此就有網友透過Dcard發起投票,沒想到短短的幾天內就狂吸1萬4千人參與,其中1選項壓倒性勝利,獲得近6成人的投票。
    2024/01/25 18:29
  • 受害者的絕望!《我不是教你詐》退休教師 被迫成詐騙車手

    電信詐騙在世界各國都日益猖獗,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描述保加利亞一名70歲的退休女教師,為了幫剛過世的丈夫買一塊墓地,才把畢生積蓄領出來,就遇上電信詐騙案;一無所有的她,看盡社會殘酷的現實,被逼到走投無路,一頭栽進詐騙集團的世界成為車手。現年69歲的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息影30年後憑藉本片復出,拿下兩項歐洲電影獎的影后寶座。
    2024/01/19 19:51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沒房還噴錢!「童年1遊戲」神預言 全場淚:現實更殘酷

    房物價飆漲,有民眾發現,20多年前的電腦單機遊戲《大富翁4》中所描繪的情況,與當下台灣的社會問題竟如出一轍,包括股市炒作、通膨、土地稀缺以及房價上漲,驚呼「大富翁4,是不是走在很前面」?
    2024/01/16 09:41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林襄爆離隊「樂天怎麼辦?」 網揭1殘酷內幕:只是跳板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如今傳出離隊的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樂天失去三本柱林襄怎辦?」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只是跳板,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位子。
    2024/01/13 14:30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年輕人富裕長大「不太在意房產」?網揭1殘酷現象:有意義嗎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有人拚命存錢想要買房,但因為預算和頭期款有限,於是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上一代的人不管生活過的多苦,都堅持要買房,而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身長在比較富裕的環境,但卻沒有買房的想法,對於房產沒有那麼強烈的觀念,好奇問「新生代不太在意房產對嗎?」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台灣房價持續飆升,因此買房成為不少年輕族群遙不可及的夢想。
    2023/12/29 18:53
  • 南部不需除濕機?他一測見「溼氣狂飆」 在地人揭殘酷事實

    台灣位處副熱帶地區,高溫的氣候很容易讓周圍的海水蒸發並和空氣結合,形成潮濕的空氣。有一名網友坦言,本來覺得在南部肯定用不到除濕機,某天臨時起意測量家中溼度後直接傻眼,沒想到室內溼度竟然超高,而在地人也出面表示「南部其實沒那麼乾燥」。
    2023/12/25 15:54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高雄科技業低薪城市?在地人曝殘酷事實:台積電來也沒用

    雖然科技業一直是人人嚮往的高薪職業,但同樣擁有北重南輕的問題,一名成功大學的網友在論壇上感嘆:「高雄真的是科技業低薪城市」,表示身為高雄人想在家鄉工作,但因當地的薪水真的太低,許多高雄人都往南科或竹科跑,原PO表示,希望台積電來可以讓高雄的薪資提高,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共鳴。
    2023/12/13 14:55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楊繡惠Cos明日香「有料畫面曝」!漫迷笑推:上世紀福音戰士

    女星楊繡惠近期上節目,和啦啦隊成員籃籃、君白一起Cosplay超夯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大跳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粉絲給予大大的肯定,有人還開玩笑說是「上世紀福音戰士」,笑壞一眾網友。
    2023/12/07 23:29
  • 典型傻白甜!3生肖對人沒防備 「最容易被騙」下場超慘

    有的人天生性格軟、不喜與他人爭執,甚至容易相信他人,毫無防備心的將祕密向對方坦露,但要注意了,儘管你沒有壞心思,只想與他人為善,但並代表對方沒有惡意,一切還是應謹慎防備。大陸命理專欄《運勢君》點出3生肖,個性單純易輕信他人,最終淪為受騙上當的下場。
    2023/12/06 15:36
  • 曖昧女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吐殘酷真相

    無法陪在彼此身邊的戀愛,絕對感情中的一大試煉,但只要夠愛,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一名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男子,近日認識了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兩人也聊得非常來。然而當他想讓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時,對方卻以「不想談遠距離戀愛」為由拒絕,讓他滿頭問號,「三重到新莊叫遠距離?」
    2023/12/03 22:01
  • 今年暖冬台灣等嘸初雪?專家曝殘酷事實:再等等

    今年受到聖嬰現象影響,暖冬還有機會在台灣賞雪嗎?合歡山去年2022年12月18下入冬初雪,玉山則是整個冬天都沒雪,今年全球均溫普遍高溫,冬天也不太冷,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就在粉絲專頁林老師氣象站表示,想在台灣高山賞雪還要再等等。
    2023/12/03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