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殘酷 結果共783筆

  • 百貨週年慶「沒人討論了」? 內行揭殘酷真相:盤子去的

    各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往年百貨公司都會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滿滿人潮。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現在週年慶熱度好像降低了,反而是隨著網路的發達,大家不是到國外網站買,就是團購,好像很少人在討論週年慶。對此,網友們也歸納出1現實原因,直呼「百貨公司是盤子去的吧?」
    2023/09/28 15:17
  • 酷刑普遍、性暴力屢見不鮮 調查團蒐俄羅斯涉戰爭罪證據

    聯合國支援的獨立人權專家團說,他們持續找到更多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戰爭中犯下的戰爭罪行,其中不乏手段殘酷到致人於死的酷刑,甚至連83歲老婦也不放過的強暴罪。
    2023/09/26 16:48
  • 高宇蓁激裸秀性感「絕對領域」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

    電影《鳳姐》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包含黃冠智、段鈞豪、蔡嘉茵、郭耀仁、麥語彤、瑪菲司等人演出,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並入圍「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很開心也很榮幸!」
    2023/09/25 21:46
  • 連日本人都不來台灣旅遊!作家列殘酷10理由 網:無法反駁

    台灣人超愛出國旅行,不過各國來台的觀光客卻似乎不如預期,連對台灣感到親切友善的日本人都提不起興趣,到底問題出在哪?筆名「傑維恩」的小說作家王俊傑,日前就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觀點,他自詡為長年旅行者,走過見過的國家不計其數,因此也整理出10點觀光客為何不來台灣的原因,網友們紛紛贊同點頭,更感嘆「完全沒有辦法反駁」。
    2023/09/22 18:10
  • 對中雲端發票「百萬大獎」卻不能領 國稅局揭殘酷原因

    北區國稅局今天指出,轄內有民眾經營家庭用品零售,商品透過超商寄送,因而取得300多筆「寄件手續費」雲端發票,其中1張中新台幣100萬元,但因營業人不論有無申請稅籍登記,購買貨物或勞務取得的發票不可兌獎,因此這張發票不予給獎。
    2023/09/18 22:2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心和平,世界就和平」 世界宗教博物館創立人 心道法師:當我們導引生命正確的方向,就會走對的路

    2001年,心道法師在新北市永和區創立「世界宗教博物館」,超越宗教的界線,以台灣為根基,走向全球,致力實踐世界宗教間的和諧與融合,是新北市也是台灣最重要的文化資產。1948年,心道法師出生於滇緬邊境臘戌省,4歲因為戰亂成為孤兒,經歷戰爭的殘酷與生離死別,讓他一心追求心靈和世界和平。
    2023/09/18 15:00
  • 不想生小孩!人妻好奇「60歲以後怎麼辦?」 他揭2殘酷下場

    台灣目前面臨少子化問題,大部分已婚年輕族群,因擔憂無法負擔孩子的教育費和生活費,以及不想生活品質受影響,即使結婚多年仍沒有想要生小孩的慾望,一直覺得似乎還沒準備好。一名人妻也好奇,如果年輕時決定不生孩子,晚年時是否受影響,而又會度過怎樣的生活,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2023/09/18 05:10
  • 《未來少女》申力安「爭取換歌機會」被拒 金曲歌王毒舌掀高潮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8集,少女們從盟友變對手,殘酷考題考驗了選手的表現與經紀公司製作、編曲能力,本週邀請到金曲歌王HUSH擔任少女見證人,逆風毒舌評論再掀全場話題。
    2023/09/16 17:56
  •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2023/09/09 11:56
  • 有錢人都愛跟團出國? 內行人揭「殘酷真相」:會問就是窮

    全球旅遊業迎來空前的復甦,旅人們迫不及待的出國觀光,不過你喜歡跟團旅行還是自助旅行呢?有名網友發現一個現象,他在國外遇到一個家族相約出遊,看似口袋頗深,但一行7人卻選擇跟團,不但團費貴而且又沒有自由,讓他疑惑為何有錢人出國要跟團?
    2023/09/06 19:57
  • 《九槍》揭「移工流血慘死」悲歌 名導:台灣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紀錄片《九槍》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該片聚焦移工困境與回不了家的悲歌,揭開外籍移工阮國非被警察開9槍後,失血過多而死的殘酷真相,今(29)晚舉辦首映會,導演蔡崇隆表示:「身為紀錄片導演,不太在意票房,沒有壓力!」更放話:「若不是先天仇視移工,願意挑戰自我、挑戰導演的人,歡迎進戲院來看。」
    2023/08/29 22:25
  • 住天龍國每月生活費多少?網揭「殘酷數字」勉強活得像人

    通膨壓力越來越大,薪水越來越薄,「多賺一點」是大家共同心願,尤其居住在都會區的人,生活開銷更是高,不過你有精算過自己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錢嗎?有名網友好奇詢問,如果是「天龍國」台北市的居民一個月要多少錢,話題一出就吸引不少人討論,還有人直言要達到「一個數字」才能勉強活得像人。
    2023/08/28 16:3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2023/08/25 23:11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賴清德:記取戰爭殘酷經驗 堅守台海和平穩定任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在召開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民主和平是生活根基,重要的像空氣一樣,但也是如此的理所當然,一旦失去才知道會無比難受。紀念823戰役是為記取戰爭殘酷的歷史經驗,全力追求永久和平,台灣會堅守維持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的重要任務。
    2023/08/23 17:11
  • 美日韓加強合作 東亞兩大軍事集團對抗漸成形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南韓總統尹錫悅,在華府近郊大衛營舉行首次三國峰會。強調美日韓三國合作關係,將隨北韓威脅增加而更加牢固,三國關係將走入新的時代。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韓三國峰會引起高度關注,美國能讓日韓走在一起,並強調三國國防合作,的確難得。日韓因為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在南韓的殘酷行為,使兩國關係起起伏伏,但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和北韓近來對東亞區域安全的挑戰,讓日韓願意放下前嫌來合作,顯示了大情勢的改變。」
    2023/08/22 16:53
  • 反戰片《N不O》畫面超驚悚!田地驚見「300具屍體」 竟全是學生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年推出4個焦點影人單元,其中金門反戰導演董振良,堅持記錄金門至今36年,過往經費總是拮据,今年反戰新作《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呈現遍地死亡的殘酷壯觀畫面。桃影將放映他5部作品。另在「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則有前田敦子、李佳穎、金瑞亨各自參演的亞洲新作。
    2023/08/22 12:40
  • 《山道猴子》慘劇太真! 正妹醫師揭「殘酷亂象」:老天爺不給機會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對台灣車圈文化描繪太寫實,在網路上一砲而紅,不僅被許多人拱拍電影,還有男星阮經天、網紅NanaQ、晨晨都徵求主演。不過,以出眾美貌爆紅的正妹醫師劉必涵,卻在網友推崇影片之餘,嚴肅看待車圈亂象,感嘆醫院常見到很多嚴重車禍的年輕人,令她感觸極深。
    2023/08/20 12:22
  • 侯超車柯「藍營振奮」 蔡正元揭殘酷事實:老二、老三啥差別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總統大選新民調,雖然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然居冠,不過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終於超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且漲勢未停,讓國民黨陣營都士氣大增。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就殘酷指出,若是落選,老二、老三有啥差別。
    2023/08/18 10:17
  • 尼克妹遭「掀裙摸臀」在日本燒不起來? 2殘酷原因曝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先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沒想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竟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不過,案件似乎沒有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為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尼克事件日本燒不起來」?其中,不少人就歸類出2大原因。
    2023/08/18 08:59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