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殘酷 結果共783筆

  • 月噴55K怕養不起!雙薪夫妻月收多少能拚二寶 過來人點殘酷事實

    低薪、高房價讓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自2020年起,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加上先前數據統計,生養一個孩子至少得準備570萬,造就年輕人更不敢生。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哀怨道,雖有計畫想生第二胎,但目前光是一個孩子「每月不吃不喝就要噴5.5萬」,令他很擔心二寶出生後生活水平會下降。對此,他便想詢問各位兩寶家長,「雙薪月收入要多少才能養兩寶?」問題一出掀起熱議。
    2023/11/30 19:08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長庚急診醫衝加薩!砲彈僅離70公尺 難民母求他帶走嬰兒惹淚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加入無國界醫生,前進加薩走廊進行救護,上週撤離平安返國,長庚醫院今(14)上午幫洪上凱洗塵,送上一大碗豬腳麵線,洪也分享在加薩走廊服務的歷程,自己所在之處隔壁的清真寺遭受嚴重空襲,距離只有短短70公尺「當下才開此覺得戰爭真的很嚴重。」且在要撤離時,當地的婦女深知自己已經走不了,就想將強褓中的孩子交給他,希望親生孩子能遠離戰火,讓他看到了戰爭的殘酷,以及戰亂下的真實人性。
    2023/11/14 16:04
  • 沒穿褲就開槍將對方爆頭 哈瑪斯「輪姦無辜女子」證據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武裝分子的殘酷行徑事後也陸續被揭露,以色列近日曝光1張哈瑪斯份子攜帶的文件,只見上方教導如何用希伯來逼迫女性脫掉褲子,甚至有倖存者看到哈瑪斯份子輪流性侵女子後直接朝她頭開槍,諸多慘絕人寰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2023/11/14 15:50
  • 昔批弟不值得信賴 川普86歲法官姊驚傳陳屍紐約公寓

    外媒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大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13日在紐約市的住宅過世,享壽86歲,死因並未公開。瑪麗安是退休法官,儘管她過去持續對弟弟表示支持,但她於2020年和親人通話時,曾批評川普「沒有原則」、「很殘酷」、「不值得信任」,受到外界關注。
    2023/11/14 12:21
  • 布林肯斡旋中東國家 憂以哈情勢失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和緩以哈衝突,近期密集走訪中東國家,不但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面,也與伊拉克領袖會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在非常擔心中東局勢無法控制,尤其拜登政府一再要求以色列暫停轟炸巴勒斯坦,讓人道救援能夠進入巴勒斯坦,但以色列已經公開拒絕,稱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不會停火,對此,中東國家都紛紛批評以色列,就連向來對美國最友好也最能容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約旦,都派出王后來斥責以色列轟炸平民的殘酷行為。」
    2023/11/07 14:41
  • 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影討論主題「演藝圈最殘酷的真相,為什麼我的通告費比他低」,藝人綠茶(林埈永)預測在場來賓中,元元的通告費應該最低:「妳的特長是什麼?妳就只是出寫真、臉蛋可愛而已,像我就會講4國語言。」綠茶犀利的言論,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替元元說話:「那你可以去當老師,可能你的補習費會比較高,而且看網路追蹤人數很多的人,都是長得可愛、身材好。」
    2023/11/05 11:06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戰火下的歷史 「建國眷村」神風特攻隊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二戰時期日本人訓練神風特功敢死隊的基地,眷村遺跡紀錄了一段殘酷的歷史,也留下軍事遺跡,如今透過整理保存,開放參觀,也以科技技術,沉浸式的體驗,訴說戰火中的故事。
    2023/10/26 17:26
  • 藍白談立委合作 黃士修反問:要不要開放柯、郭站台?

    針對藍白合作,國民黨與民眾黨今(26)日都決定進入政黨協商,不再談判民調或初選方式,雙方也將在立委選舉部分合作。對此,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指出,最現實的問題是要不要開放站台?一開放就是殘酷舞台,「邀柯或邀侯哪個效果好,大家心知肚明」。
    2023/10/26 16:15
  • 費用門檻不低!富人寧肯「移民」也不願戰爭 這國仍是台人首選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曾在2021年以台灣雷達圖做封面,稱為「地球上最危險地區」。自古以來皆是「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近年接連爆發烏俄戰爭、以哈戰爭,加上共機頻擾台,不少有錢人申請移民,寧肯遠離家園,也不願面對殘酷的戰爭。
    2023/10/25 15:37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2023/10/22 07:00
  •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2023/10/21 14:49
  • 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8日在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台積電大舉釋出6000個職缺,吸引許多想入科技業的人才前往面試。但卻有一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透露,當天台積電僅派出4位人資到場,讓不少人「時間到還來不及面試」就通通被請回家,令他相當無言。
    2023/10/19 16:18
  • 台積電待10年!老鳥技術員苦嘆「1原因想下山」 殘酷真相曝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薪資優渥,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公司,然而,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待遇,也得付出相應代價,工時長、壓力大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一名在台積電待了近10年的技術員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醫生建議他換個時間固定的工作,讓她猶豫是否該「下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供意見。
    2023/10/18 18:02
  • 拿房子才能抱孫!現代人「什麼情況肯生小孩」 社畜曝殘酷真相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不少人將原因歸咎於高昂的物價,導致許多夫妻卻步,只生一個小孩甚至不願生。對此,近日一名網友有感而發,分享身邊同學為頂薪族也沒有孩子,讓他不禁疑惑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況下,大家才願意生小孩」。
    2023/10/17 15:54
  • 尖叫聲!《福音戰士》高橋洋子將來台獻唱 加碼粉絲見面會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將於11月23日登場。主辦方13日宣布,演唱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一曲的日本歌手高橋洋子,將擔任開幕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且隔天下午還會加開粉絲見面會,回饋台灣的歌迷粉絲。
    2023/10/14 15:51
  • 全台賀雙十國慶!蔡阿嘎曝「殘酷事實」 網哭了:硬戳痛處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包括男星趙駿亞、女星郭昱晴、宋達民夫妻、阿BEN夫妻等不少明星、網紅發文慶祝。知名YouTuber蔡阿嘎,曬出國旗合照道賀,但點出一句殘酷事實,讓網友驚呼,「硬往痛處戳」。
    2023/10/11 11:36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麥卡錫丟眾院議長寶座 顯露美共和黨選前陷內訌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今天因為共和黨內極右派不滿他與民主黨人議事合作,遭到歷史性「殘酷叛變」而被罷免下台。
    2023/10/04 16:27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買房會告訴同事?妹子「喜悅被嫌棄」 過來人揭殘酷現實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也是多數人一生中最昂貴的投資,為了避免未來後悔,許多人會諮詢親友意見。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砸下苦存多年的積蓄,買了一間位在蛋白區的房子,卻被同事各種嫌棄、批評,讓她聽了很不開心。對此,她就好奇問大家「買房子會讓同事知道嗎?」問題一出,過來人頻搖頭。
    2023/10/02 18:37
  • 最不想當哪國人?南韓11缺點慘中槍 網搖頭:東北亞全中

    隨著韓團入侵、韓劇正當道,南韓不僅成為許多年輕人嚮往打工度假、旅遊的國家,更是亞洲區內投資移民的熱門地。但最近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上,卻有網友列出生在南韓的11個缺點。超殘酷原因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01 10:30
  • YT沒落了!Joeman認「點閱狂跌60%」 揭5點殘酷主因

    近年短影音崛起壯大,對於主打長影音的YouTube來說,光景已不復存在,平台也逐漸朝著新趨勢轉型,雖然如「這群人」、「好味小姐」、「阿神」等創作者們並不是因流量下滑而停更,不過他們也坦承確實有受到影響。而擁有237萬人訂閱的Joeman(九妹)也自曝與過往相比,點閱率暴跌「40-60%」,並分析出5點殘酷主因,其中竟是連YT平台都在打壓長影音。
    2023/09/29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