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8:17
男子因太愛挖鼻孔,感染丹毒。(圖/翻攝自微博《梨子視頻》)
男子因太愛挖鼻孔,感染丹毒。(圖/翻攝自微博《梨子視頻》)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更多新聞:以為是發福!50歲婦爆肥肚子超撐 「109顆肌瘤養10年」

 

男子病情惡化,臉部越來越腫。(圖/翻攝自微博《梨子視頻》)

根據陸媒《梨子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北京,33歲鄭姓男子因長期喜歡挖鼻孔,導致鼻腔黏膜受損,進而讓病菌入侵後感染「丹毒」。從流出畫面清楚看見,鄭男整張臉嚴重紅腫,尤其雙眼更是痛到睜不開,感染前後對比圖差距相當明顯,清秀帥氣臉龐頓時變成「豬頭」。

報導也提到,除了習慣挖鼻孔之外,鄭男長期受便秘困擾,兩者之間關係在於壓力過大導致無法排出毒素,進一步引發感染。所幸及時獲得中西醫結合治療,鄭男7天內終於消腫康復,剩下部分紅因需要持續跟進,而他受訪時無奈表示,其實開頭只有鼻子腫脹,醫院首次檢查時,也被誤診為扁桃體發炎,隔日病情加劇才深感不妙。

 
更多新聞:醫護已到家門口!他心臟病發「空等13分鐘」斷氣 家屬獲賠6千萬

醫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不能過度擠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留言指出,「很難想像這是同一個人」、「我真的很愛摳鼻孔…趕緊改掉」、「這哥們跟頭像完全兩個品種了」、「放下了正在摳鼻子的手」、「好可憐又很想笑」。至於丹毒,簡單來說是急性真皮細菌感染,典型症狀為皮膚紅斑迅速增大凸起,皮膚任何部位都可能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鼻孔#年輕男子#腫脹臉#便秘#豬頭#鼻腔黏膜#殘酷對比#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