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46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今(4)日發文指出,房東通知將不會再續租店面。(圖/TVBS資料照)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今(4)日發文指出,房東通知將不會再續租店面。(圖/TVBS資料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熱炒店老闆今(4)日突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他在今日接獲房東通知,對方因為「麻煩」太多的關係,故在本期合約到期之後,將不會繼續出租店面。對此,熱炒店老闆也忍不住坦言,所剩時間不多了,希望「各位」能夠高抬貴手,好讓團隊安心地把剩下的工作做完,「各位酸民們您們贏了開心了吧」。

 

熱炒店老闆接獲房東通知,店面將在本期結束後停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實上,熱炒店老闆日前也曾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從「白飯之亂」發生後迄今,雖然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但熱炒店卻接獲多達10件的檢舉,就連刊登徵人公告也會被網友們惡整諷刺,讓他身心俱疲,直言自己真的累了。

老闆透露,自白飯之亂發生後,熱炒店已接獲10件檢舉。(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

回顧整起「白飯之亂」始末,此事件發生於今年7月8日,當時有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活動結束後前往熱炒店用餐,未料卻因店內白飯供應量不足,導致學生們湧入店家Google評論區刷起一星負評。儘管學生們一度在師長要求下,親自向老闆道歉,沒想到事後資財營總召又透過影片發表聲明,透露他們遭受到諸多不當指控。最終,老闆在社會輿論壓力下,於7月16日停業,直到8月中旬才復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之亂#北科大#資財營#熱炒店#熱炒老闆#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5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