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2:03
台科大遭受白飯之亂的池魚之殃。(圖/TVBS資料畫面)
台科大遭受白飯之亂的池魚之殃。(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昨(13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延燒,業者道歉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北科大資財營27位學生,8日到知名熱炒店用餐,因現場免費白飯供應份量問題,與店家發生爭執,事後一行人更到Google怒刷一星負評,事件延燒多日,中間還傳出校方介入,要求學生道歉的消息,使不少網友也把矛頭指向北科大。

有網友搞錯學校,胡亂出征。(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不過有網友卻將另一所學校「台科大」,誤認成當事學生就讀的「北科大」,不僅打上一星負評,還直言「跟要飯似的!天大地大台科大」、「很失望為了白飯浪費社會資源成這樣」、「很好的教育場境」、「這學校教出來的學生,素質真的很好,很會吃,很會炒新聞」。

而網友令人啼笑皆非的行為,讓不少校友和民眾看不下去,紛紛留下五星好評補血,強調「請分不清楚台科、北科的人看清楚」、「引起白飯之亂的北科大不是這個學校阿」、「校友幫補血」、就連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提醒,「天大地大台科大,台科大在公館,北科大在忠孝東路,不要搞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無限期停業#北科大#台科大#資財營#熱炒店#負評#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2150

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