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呷免驚!高雄熱炒店白飯「沒了就補」 鼓勵同業:要繼續做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14

白飯之亂延燒至今,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宣布要關店,藝人許常德心疼po文,願意寫歌,來幫助事情圓滿收尾;而高雄一間同是白飯免費的快炒店,老闆也鼓勵同行,要繼續做下去,萬物皆漲,要經營一家店確實不容易,不過他自己則是不怕客人吃,說是即便沒消費,想吃就可以來吃。

圖/TVBS

 
大中午有魚有菜有肉,整桌澎湃的菜色,每個人面前還是少不了一碗白飯,淋上肉燥,更美味。

顧客:「都是自己盛飯,它的肉燥飯很好吃!」

白飯之亂爭議不斷,高雄的這家熱炒店,開店至今,白飯免費供應,甚至提供肉燥和鵝油,老闆大度,說是即便沒消費,白飯一大鍋放在門口,想吃請隨便盛。

 
熱炒店老闆黃慶宗:「縱使他們都沒有來我們這邊消費,吃也沒有關係!」

記者vs.顧客:「這樣子會吸引你來嗎?會啊!感覺很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最好的!」

店家生意好,不怕客人吃,不過近幾年原物料狂漲,老闆也感受到壓力,經營一間店,真的不容易!

熱炒店老闆黃慶宗:「真的不簡單,經營一家店真的不容易,現在吼漲聲響起。」

圖/TVBS

其他業者:「男生的話最多好像有吃到4碗吧!會取消白飯吃到飽嗎?我們不會耶!」

白飯之亂延燒,有民眾PO網分享,自己常去的快炒店,白飯原本是免費供應,如今卻改成收費制,一碗10日,老闆滿腹無奈,怕碰上向北科大學生一般的客人,只好先幫自己打預防針。

其他民眾:「你們(學生)千萬不要覺得,我有個理由,我就可以掐住這一點,為所欲為」
 

其他民眾:「小孩子成長過程,你多吃一點沒關係,但是不可以按一顆星,那個就不對了!」

圖/TVBS

另外有部落客,針對學生族群,趁勢列出台南18間牛肉湯店,不只是白飯,肉燥飯通通吃到飽,不過台北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突然發出聲明,宣布16日關店,知名作詞人許常德,也在臉書PO出,要學生跳白飯舞,幫老闆慶祝重新開張,他願意擔任作詞人,邀請陳子鴻譜曲,做一首歌曲,有老闆跟學生合唱,希望讓這件事變成好事,能夠完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白飯#熱炒店#許常德#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