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熱炒店7/16起停業」 老闆:非我所願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9:52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為沒有白飯,引發後續一連串討論,老闆受訪更一度哽咽,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突然拋出震撼彈,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老闆透露訂位都到8月了,只好全取消,更無奈地說「非我所願」,但還是希望北科大學生能面對面把事情說清楚。

圖/TVBS

 
熱炒店老闆王先生:「我訂位已經訂到8月9月去了,(中間客人怎麼辦)就打電話去取消退訂啊,事件已經衍生到這麼大了,我也有我的壓力。」

白飯之亂延燒到第四天,從7月8日北科大資財營學生,指控餐廳沒補白飯,開始一度系上老師還帶著學生一起拍照和解,沒想到學生又發聲明,讓事件再掀爭議,為了平息輿論,老闆同一天下午,突然拋出震撼彈,除了再度道歉,更宣布16日開始要無限期暫停營業。

熱炒店老闆王先生:「(這樣滿可惜的),(本來開店初衷就影響到了)好啦謝謝,我已經講過了,這非我所願。」

 
圖/TVBS

想到遭遇的網路霸凌,忍不住哽咽因為當初開這間店意義深遠,老闆曾接受專訪,談到15年前的車禍妻子被奪走生命,一家四口甜蜜生活變了調。

熱炒店老闆王先生(資料畫面2018年):「那時候突然面臨這種情況,一來你自己都已經沒有一個重心了,何況身邊還有兩個孩子。」

但他父代母職走進廚房學做菜,試圖揣摩媽媽的味道,讓孩子們一解思念之情,而現任的妻子也一路相挺扶持,如今卻惹上風波,反觀北科大不論系辦還是校方,對此事也都不再回應。

圖/TVBS

儘管16日將要停業,但原先已預訂的客人還是讓他們正常用餐,老闆已經不願再多談,畢竟用心經營的餐廳卻因為「白飯」全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之亂#熱炒店#北科大#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