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停業效應!北科資財營粉專湧近2萬留言 晚間突「關閉臉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28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延燒,業者道歉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延燒,業者道歉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事件延燒至此,雙方仍沒有共識、各說各話。今(12)日宣布將在16日停止營業,不少網友去北科大資財營臉書留言洗負面評,晚間時學生似乎不堪輿論壓力關閉粉專。

「白飯事件」引起網路上連續多日熱議,「挺學生派」以及「挺店家派」是爭論不休,但隨著店家道歉並宣布停業,又再度引起「挺店家派」的不滿,就有網友到北科資財營臉書貼文底下怒罵,「搞到人家停業,開心沒、吃飽沒」、「恭喜你們用倒一家店了」、「但你們對店家的詆毀怎麼說呢?」、「最慘是員工們,沒薪水沒工作」。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兩敗俱傷!當事人再發聲 北科大同學挺:如果沒錯別低頭

店家宣布停業後,北科大資財營臉書湧入大量留言。(圖/翻攝自北科大資財營臉書)

但也有其他網友聲援,「真的辛苦你們了,明明沒做錯什麼,只因為體驗不佳,留了幾個一星負評,被老闆用對自己有利的說詞,捷足先登先去媒體爆料,導致被整個社會撻伐成這樣」、「支持學生,店家沒那個屁股還要接單,事後亂拼湊時間線混淆事實,今天該給的服務沒有給被打一星出來哭」,留言區又再度掀起新戰場。

 
更多新聞:熱炒店低頭!道歉宣布「無限期停業」 網湧北科資財營留言:開心嗎

北科大資財營粉專無法瀏覽。(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湧入的相關留言則數近2萬,晚間時北科資財營忽然關閉臉書粉絲專頁,已顯示為無法查看,詳細原因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科大#熱炒店#停業#臉書#資財營#白飯之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5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