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09
1名50歲母親與兒子19歲的前女友進行綜合格鬥。(圖/翻攝自X@DramaAlert)
1名50歲母親與兒子19歲的前女友進行綜合格鬥。(圖/翻攝自X@DramaAlert)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更多新聞: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每日星報》報導,這場年齡差距超過30歲、對手之間還有淵源的格鬥賽事是由備受爭議的「Clout MMA」公司主導,參賽者分別是現年50歲的茲維任斯卡(Małgorzata Zwierzyńska)和她兒子的前女友、現年19歲的艾羅金(Nikola Alokin)。
 
 
至於茲維任斯卡和艾羅金之間有何恩怨不得而知,但隨著雙方進入鐵籠、鐘聲敲響的那一刻開始,茲維任斯卡便大步走向對手,接著狠狠出拳攻擊,雖然艾羅金試圖躲避並伺機反擊,但茲維任斯卡抓住空檔、揮出猛烈的左勾拳重擊對手頭部,艾羅金被打到騰空後重重摔落。
 
茲維任斯卡並未罷手,接著上前持續攻擊並使出關節技壓制艾羅金,最終裁判介入並宣布比賽結束,由茲維任斯卡獲得勝利。

茲維任斯卡擊敗艾羅金。(圖/翻攝自X@DreamAlert)

 

更多新聞: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比賽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被​​茲維任斯卡的攻擊技巧所震驚,據稱她先前只有因出現在實況主兒子拍攝的影片中才變得較為出名,不過茲維辛斯卡無疑證明「沒有什麼比憤怒的母親更危險」。
 
事實上,這場比賽著實讓人大吃一驚,但這「Clout MMA」公司舉辦過最具爭議的比賽,2021年也曾上演「女拳擊手被男拳擊手擊倒」,當時壓倒性差距的場面令格鬥界感到反感與憤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合格鬥#波蘭#母親#前女友#格鬥賽事#CloutMMA#茲維任斯卡#左勾拳#艾羅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687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