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大戰何時打? 馬斯克要派特斯拉到祖克柏家:快開門決鬥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12
馬斯克與祖克柏的對決何時、何地上演,成為許多網友們關心的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與祖克柏的對決何時、何地上演,成為許多網友們關心的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現更名為X)老闆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Meta老闆祖克柏的「馬祖大戰」引發全球關注,兩人近期也不斷打口水戰,隔空以「垃圾話」交火。馬斯克15日在推特又放話,表示要指揮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自動駕駛到祖克柏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帕洛奧圖的家,他將在該處向祖克柏提出決鬥,「如果祖克柏真的開門了,那麼戰鬥就會開始!」

馬斯克1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將進行特斯拉FSD自動駕駛測試,他會讓車開到祖克柏家,全程同時進行最新的推特直播,讓網友們可以即時監控這場冒險,「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祖克柏真的來開門,那戰鬥就開始了!」馬斯克還在貼文語帶諷刺補充說:「祖克柏很快就會在Threads發文說他非常樂意決鬥,但是要先等UFC之類的bla bla bla。」

 

馬斯克在推特上放話要直接讓特斯拉自動駕駛到祖克柏家,對他發起決鬥。(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還特別標註了祖克柏鮮少使用的推特帳號「@finkd」,邀請大家都來觀賞「馬祖大戰」。他還發推說:「敲門,敲門……接受挑戰……快開門……」。不過祖克柏的發言人告訴《The Verge》,祖克柏不會回家,因為他目前正在外旅行。

祖克柏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照片,給馬斯克下馬威。(圖/翻攝自祖克柏Threads)

前一天,祖克柏才在自己的Threads發文酸馬斯克,「我想我們都同意馬斯克不是認真的,是時候該向前看了。」祖克柏說,如果馬斯克認真想要比賽,他知道我的聯絡方式,但馬斯克卻說自己要動手術、或是要先在他家後院進行一場練習,「大家是時候繼續向前看了,我想要專注於跟認真對待這項競賽的人交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祖克柏#馬祖大戰#特斯拉#推特#Meta#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9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