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23
芭黎絲希爾頓被抓包在夏威夷茂宜島度假,引發網友撻伐。圖為她在希臘旅遊時所拍攝,並非攝於夏威夷。(圖/翻攝自芭離絲希爾頓IG)
芭黎絲希爾頓被抓包在夏威夷茂宜島度假,引發網友撻伐。圖為她在希臘旅遊時所拍攝,並非攝於夏威夷。(圖/翻攝自芭離絲希爾頓IG)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夏威夷本月8日、9日發生惡性野火,夏季乾燥的天氣、颶風帶來的強風助長火勢,迄今已造成99人死亡,且有多人嗆傷及燒傷等,也成為全美過去1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宣布進入災難緊急狀態。各路名人如巨石強森、《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等人,皆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哀悼,呼籲民眾避免前往茂宜島旅遊、保留資源給災民,同時還幫忙宣傳捐款窗口等。

 

芭黎絲希爾頓與丈夫、兒子在海灘戲水。(圖/翻攝自@dailymailceleb)

夏威夷旅遊局官員先前已要求遊客離開,讓酒店協助安置無家可歸的居民,然而希爾頓集團繼承人、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上周12日卻被拍到在茂宜島度假,她與丈夫卡特雷姆(Carter Reum)、8個月大的兒子菲尼克斯(Phoenix)現身在茂宜島維雷亞(Wailea)的度假村,他們穿著泳裝在海灘上漫步、戲水。
 
夏威夷旅遊局9日已請求旅客離開茂宜島、取消原定的旅遊計畫,但芭黎絲希爾頓被拍到在度假的時間點是12日,引發輿論撻伐,而她所在的地點距重災區拉海納小鎮約48公里,距基黑小鎮(Kihei)僅有8公里。許多網友痛斥芭黎絲希爾頓「毫無同理心」、「脫離現實」,不過仍有部分網友認為,夏威夷群島上其他的地區還是有生意要做,那些居民得保住工作。

 
芭黎絲希爾頓事後接連在IG轉發動態,呼籲大家捐款賑災。(圖/翻攝自芭離絲希爾頓IG)

事後芭黎絲希爾頓在IG限時動態轉發捐款賑災資訊,有與她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郵報》,「她絕對提供了幫助」,也收集物資將其送到避難所給有需要的災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威夷#美國#茂宜島#野火#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拉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