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籠戰沒戲了?祖克柏喊話「散會」 馬斯克反嗆:膽小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03
馬斯克與祖克柏的鐵籠格鬥,是許多網友近日關注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與祖克柏的鐵籠格鬥,是許多網友近日關注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鐵籠格鬥一決勝負。馬斯克近日表示,兩人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已取得義大利總理等人的同意。然而,這場格鬥最後可能不了了知。因為祖克柏在社群平台暗示,馬斯克對這場格鬥並不是認真的,大家應該「向前看」,暗示看熱鬧的網友該散會了。馬斯克隨後在網友討論祖克柏發言的貼文下方,嗆他是個「膽小鬼」。

祖克柏同意與馬斯克對決後,十分勤奮的進行鍛鍊。(圖/翻攝自祖克柏IG)

 
綜合外媒報導,Meta於7月推出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與馬斯克的「X」(原名Twitter)抗衡後,馬斯克與Meta創辦人祖克柏便在網上互相嗆聲,揚言要進行鐵籠格鬥挑戰。儘管馬斯克近日表示,將在義大利的「史詩級場所」與祖克柏對決,祖克柏似乎不以為意。他13日在Threads表示「我想大家都能同意,馬斯克並不是認真要對決,大家是時候向前看了」。
 
祖克柏認為他已經向對方提出過對決日期,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總裁白大拿(Dana White)也提議要為兩人舉辦合法的慈善比賽,但馬斯克卻一再推託。祖克柏直言「如果馬斯克認真想比賽,他知道我的聯絡方式。否則大家是時候向前看了,我會與重視這項競賽的人交手。」

馬斯克在社群平台嗆祖克柏是膽小鬼。(圖/翻攝自X)

祖克柏發文告訴大家鐵籠格鬥不會舉行後,一名網友在X嘲諷「祖克柏在另一個應用程式發表一篇無聊的文章,證明自己有多無趣」。馬斯克隨即在下方回應「他是個膽小鬼」。在另一篇網友稱祖克柏是懦夫的貼文下,馬斯克也回覆「我明天就去敲他家的門」。讓這場鐵籠格鬥到底要不要舉行,勾起更多網友的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祖克柏#Meta#鐵籠格鬥#ELON MUSK#Mark Zuckerberg#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4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