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1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圖/翻攝自推特 Elon Musk (Parody)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和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的格鬥賽地點終於選定!

根據馬斯克推文表示,拳賽將會在義大利某個「史詩級」地點舉行,還說整場比賽會帶有濃濃古羅馬風格,只是時間依舊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傷勢手術復原後,預計還要等上幾個月。

ABC新聞記者義大利文化部長證實,還不一定,他寫到已經和馬斯克談過,舉辦一場大型慈善,且具歷史意義的活動,但是不會是在羅馬舉行。

 
世紀富豪格鬥賽,究竟辦在義大利哪裡全球都關注,準備看好戲的網友更是相當興奮,已經開始下注。

加拿大民眾vs.記者:「這兩個人之間的格鬥,就像是馬戲團一樣,就讓兩隻猴子打架吧,你知道我的意思嗎,那你認為誰會贏,應該是馬斯克吧,為什麼,因為我比較喜歡馬斯克勝過祖克柏。」

不過也有些人,顯然完全不關心這場比賽。

羅馬民眾:「伊隆馬斯克和馬克祖克柏,這些人有這麼多錢,過著與我們如此不同的生活,老實說(這場比賽)我不在乎。」

民眾看法兩極,不過其實名人上擂台賽過去就有不少次,其中還包括2009年話題女王金卡戴珊和演員塔瑪拉,也曾舉辦過慈善拳擊賽,只能說誰輸誰贏已經不是重點,引發的話題討論熱度或許才是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擂台戰#地點#義大利#史詩級#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8

0.2161